2015年08月21日18:38 
 
 


小模艾莉(Alley)昨因藝人楊又穎(Cindy)自殺身亡之事,再度被網友洗板謾罵,還一度為此關閉臉書又開啟,但她選擇面對網友疑慮,在剛剛公開與楊的部分對話紀錄還原真相,並發出聲明說:「我絕對沒有匿名攻擊和工作罷凌」、「希望大家藉由這次的聲明可以更清楚的知道事情原委,也希望整件事情儘快落幕,每個人都能夠回到正常平靜的生活,謝謝大家。」

今年4月22日,《蘋果》報導楊又穎自殺身亡消息後,網友將矛頭指向艾莉(Alley),質疑她造謠抹黑,何姓網友更怒罵「霸凌她(楊又穎)的人會下地獄」,艾莉憤而提告,檢察官查案時,卻發現何男出示的對話截圖中,楊又穎曾在生前跟人控訴「因為艾莉的事情很傷心」、「她好像聯合很多人討厭我」,認定何男非憑空謾罵,將他不起訴。

艾利昨因此遭網友洗版謾罵,她今天發出聲明說,何男以對話紀錄為基礎證明他不是無意義謾罵,也因罪證不足獲檢察官不起訴處分,但這並不代表她與Cindy自殺有任何直接關係。艾莉並公開與Cindy的對話紀錄,還原2人交往過程與關係,澄清2人並無交惡,也絕無霸凌。

艾莉指,2014年3月起因專注自己的工作,所以鮮少和友人出門聚餐,多是在網路上關心彼此,和Cindy之間也是如此,同年6月開始較少接洽網拍工作,也較少接觸網拍圈,所以不太了解圈子裡發生什麼事情和聊什麼話題。

2014年7月,艾莉耳聞Cindy向共同友人詢問「艾莉是否不喜歡我」,她便約Cindy吃火鍋聊聊,解開彼此的誤會,回家後還互相打氣「阿~講開了~沒什麼了~因為文字是最沒有溫度的~~」

艾莉說,2人之後如常交往,並無其他怪異的地方,直到2014年11月,艾莉和男友吵架後在私人臉書抒發情緒,Cindy誤以為在說她,還截圖給蘇姓友人看,2人因此吵架,從此變成普通朋友,又因各自工作忙碌,所以幾乎沒有聯繫。

直到今年4月21日,Cindy自殺身亡後,艾莉才從其友人口中得知,Cindy從2014年夏天開始,就向其朋友說「有人告訴我艾莉討厭我」、「艾莉聯合其他麻豆討厭我」等語,艾莉覺得很意外,不知是誰去告訴Cindy一件她從沒說過的事情來挑撥關係。

艾莉說,和Cindy之間沒有什麼深仇大恨,只是有一些誤會和有心人士的挑撥離間。自己也因常在「靠北部落客」被匿名攻擊,因此堅決反對匿名攻擊,在這些事件中,要「謝謝彭哥哥聽我解釋和Cindy曾有過的衝突,也很謝謝彭哥哥一直都很理性的教我如何面對,告訴我說只要我們知道就也不需要再跟外人多說些什麼。」

最後,艾莉強調,「『我絕對沒有匿名攻擊和工作罷凌』,很抱歉佔用了大家的時間,看這麼冗長的聲明內容,希望大家藉由這次的聲明可以更清楚的知道事情原委,也希望整件事情儘快落幕,每個人都能夠回到正常平靜的生活,謝謝大家。」
(饒偉生/台北報導)


去年9月,Cindy傳訊說心情不好,要艾莉發照片給她。翻攝臉書

去年7月,艾莉約Cindy聊天化解誤會,回家後傳訊說:「講開講清楚什麼過不去的都過去了」。翻攝臉書

Cindy曾說做人好累,艾莉關心安撫。翻攝臉書

艾莉在臉書發表聲明。翻攝臉書

 

〔記者金仁晧、曾德蓉/台北報導〕小模艾莉(Alley)為楊又穎命案怒告網友,檢警竟查出內幕!

艾莉發文悼念楊又穎,何男率先留言「在工作上霸凌她的人會下地獄的」,引爆兩萬則留言討論。(翻攝網路)艾莉發文悼念楊又穎,何男率先留言「在工作上霸凌她的人會下地獄的」,引爆兩萬則留言討論。(翻攝網路)

藝人楊又穎(Cindy)遭受網路霸凌,自殺身亡,網友曾將矛頭指向模特兒艾莉,質疑她造謠抹黑,是整起悲劇的關鍵,何姓網友上艾莉臉書開第一槍,痛批「在工作上霸凌她的人會下地獄的」,底下招來2萬則回應,網友群起抨擊艾莉,何男最後挨告加重誹謗,檢方勘驗LINE對話紀錄,發現楊又穎曾跟人控訴「因為艾莉的事情很傷心」「她好像聯合很多人討厭我」,認定何男非憑空謾罵,不起訴。

楊又穎本名彭馨逸,為農委會前主委彭作奎的女兒,今年4月被發現陳屍台中家中,還留下了手寫的遺書,提及不但被同儕排擠,還遭網路霸凌,不久後網路上即流傳楊又穎生前跟好友的對話截圖,內容疑在抱怨遭受艾利霸凌。

楊又穎過世隔天,艾莉在臉書上發文表示「登機前收到訊息,很震驚很難過,直到現在還不能理好情緒,願妳在天堂做個最美麗最開朗的天使。R.I.P」。何男率先回文「在工作上霸凌她的人會下地獄的」,底下引來2萬2千多則回應,有網友嗆聲,但也有人緩頰。

事後艾莉的網路管理員在臉書回文,指控何男大量發送私人訊息到粉絲團洗版,要求「有幾分證據說幾分話」,此外,何男也到艾莉的instagram專頁上,PO文稱「妳就背負著這樣的業障過一輩子吧」,艾莉到台北市中山分局對何男提告。

何男到案表示,他的朋友和楊又穎認識,雙方曾談到網路和工作霸凌的情形,楊懷疑被艾莉聯合其他人排擠,後來便自殺身亡,他得知此事後,情緒激動,才上網留言,表達內心感受。

檢警勘驗LINE對話紀錄,發現何男友人確曾跟楊談心,內容提及「因為艾莉的事情很傷心」「她好像聯合很多人討厭我」,楊甚至說「想自殺」、「被弄到有憂鬱症」。

楊又穎圈外友人曾公開她生前與A女對話,截圖迅速流傳,網友直指A女就是艾莉,湧入她的粉絲頁群起圍剿,事後該名PO出原文的蘇女與A女聯合發表聲明,指兩人經深談後,發現其中有誤會之處,A女才得以安全下莊,艾莉的粉絲頁就此重新回歸一片淨土,3個多月來她還不時會發品牌廣告或業配文,看得出又重回以前那個快樂的艾莉。

記者昨無法聯繫上艾莉本人,透過粉絲頁私訊詢問回應,艾莉已讀不回,無法知悉其回應。

 

2015年05月01日18:29 
 
 

藝人楊又穎(Cindy)疑因「汙衊式霸凌」自殺身亡,日前傳出真正霸凌者為她同期出道的小模閨蜜A女,2人對話截圖迅速在網路流傳,不少網友跑到A女粉絲專頁開怒指「殺人兇手」,導致A女受不了批評關閉。Po出原文的蘇女與當事人溝通後,今日發出聲明稿,盼還給A女清白。
 
關於A女無辜受波及,蘇女表示,她當時在粉絲專頁留言與po出對話截圖,並非本意,與當事人溝通後,已刪除該則留言與截圖記錄,她表示「Cindy離開的憾事已經發生,我們衷心期望,不要再有任何情緒性發言在傷害到任何人,以免遺憾再重演」。
 
楊又穎胞兄彭仁鐸日前得知此事後,他稱家人不知該名小模身分,擔憂網友未查證即提供線索,導致特定人曝光,造成另一種霸凌。對此,蘇女深感遺憾「願我們共同的好友Cindy安息,所有親友能回歸平靜」。
 
聲明稿全文
 
本日蘇女日前於Alley艾莉臉書粉絲專業發佈留言與對話截圖,將Cindy一事與Alley連結,與本人留言原意不符;事後,經與Alley詳談並深入了解,得知其中有誤會之處。為避免事件擴大,故本人已主動刪除留言與對話截圖。惟該訊息仍為部分媒體引述,並引發若干網友對Alley的情緒性發言,實非本人預期,亦令人深感遺憾。
 

蘇女發出的聲明。

被指欺凌楊又穎 台女模曝光快崩潰

 

2015年04月29日 (02:39 PM)

 

 

台灣嫩模楊又穎23日因不堪欺凌而輕生,台媒日前曝光令其人生絕望的「雙面閨蜜」A女。千萬網民紛紛湧入她的Facebook主頁,直指她是害死楊又穎的殺手兇手,她的情緒已失控,形容「每一個人罵我,我就哭一次。」

 

 

2015年04月29日18:43 
 
 

藝人楊又穎疑似因受不了閨蜜好友的「汙衊式霸凌」,最後選擇自殺結束生命。現在網路上傳出,匿名抹黑楊又穎的「閨蜜」,就是與她同期出道的A女,許多憤怒的網友前往A女的粉絲專頁留下惡毒的言語,A女的粉絲專頁疑似因受不了網友攻擊而關閉。

許多網友在A女的粉絲頁上留言「你睡得安穩嗎?」「還我楊又穎」,甚至有人直接口出惡言還說她是「雙面女」。但也有網友一再洗版弘調「不要未審先判」,家屬也表示「不願特定人曝光遭霸凌」,不過這依然無法阻擋網友的攻勢,遭受攻擊的A女甚至對朋友哭訴「已經有一千多人來罵我了,即使有100個我,都承受不了。」下午疑似因受不了網友的攻擊,臉書粉絲專頁已經關閉。(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A女疑似承受不住網友的攻擊,向友人哭訴。翻攝自PTT

被暗地中傷 直率楊又穎Cindy大哭:我不做作 我用心跟每個人做朋友

發佈日期:2015年4月22日

《大學生了沒》星座測試單元,曾測試不同星座對被人私下中傷的反應!節目中安排小龜故­意說Cindy壞話,射手座的楊又穎聽到了被人暗地中傷,反應很直率,遇到當事人直接­把話講清楚!當知道是一個測試時,楊又穎大哭的說:我真的不做作,也很用心對待每一個­人!可見楊又穎非常在乎別人對自己的評價,也很怕被誤會,是個真性情的女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