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佈日期:2015年5月3日

台灣民政府每周五都會開設「台灣法理學院」課程,內容為台灣歷史,為期3天2夜、費用­6000元,民政府宣稱任何人皆可報名,參加學員高級班結業後,還可成為儲備官員人選­,《蘋果》記者也花費6000元參加初級課程,講師說:「官員只有4000名,現在已­有3700多人了,大家快點來上課,沒辦證件的(身分證)快去辦!」記者發現學員來自­全台各地,且真的遇到想謀職的22歲年輕人,特地前來上課,尋找民政府工作機會。

發佈日期:2015年5月3日

【突發中心╱台北報導】台灣政府鬧雙胞?近期各媒體網站頻出現「台灣民政府」廣告招募­成員,該組織不但廣發身分證、車牌,宣稱執政後可免費念大學、配給房屋,且證件可進入­美國機構,已有4萬人加入;《蘋果》為一探究竟,日前申請身分證後持證進入美國在台協­會,未料卻驚動保警遭阻擋,訕笑:「怎會有人相信這個?」但學者指出,《憲法》保障人­民結社自由,只要無犯罪行為,任何人都可宣達其理念。

20140520公視中晝新聞-台灣"民政府" 賣證件車牌還上課

台灣民政府募成員 自製身分證.車牌 201309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