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志鵬喝得爛醉。(周刊王)

高志鵬喝得爛醉。(周刊王)

久旱逢甘霖的台北市街頭,4月20日這天下著滂沱大雨,晚上10時40分,本刊在宏國大樓門口,意外目擊喝得爛醉的立委高志鵬。高委員的儀態,不若問政時體面,進行路線呈現S形,頗有三太子附身的架勢。

最後,高志鵬晃到東倒西歪,差點就當眾「仆街」,而在旁作陪的友人,當然不會讓民進黨重量級立委出糗,只見兩男一女左右攙扶的團團照顧著他,把他從地下室的高檔餐廳海峽會,一行人步履蹣跚恭送到大門口。

至於高委員跟誰吃飯?從扶他的兩名男性看不出端倪,倒是一路從後方緊抱著他、穿著爆乳洋裝的短髮辣妹,非常吸睛、令人屏息。更精采的是,爆乳妹挽著高志鵬,一屁股直接坐進高的私家車後座,令記者期待,莫非高委員要「打包」辣妹回府?

沒想到,下一秒鐘,爆乳妹便從後座另一邊溜下車,目送高志鵬的司機駕車離去,辣妹究竟是機警開溜,還是被高志鵬「打槍」請下車不得而知,在連串的問號中,結束這令人惋惜的夜。

更多精采內容,詳見本期《周刊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