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2015年5月5日

【特勤組、李志展、林丞偉╱台北報導】35歲的泰雅族歌手羅美玲驚爆未婚懷孕5個月,­肚中寶是男娃,記者昨深夜直擊她錄影結束由男友開車接送返家,孕婦身形曝光,經查證「­精主」是30歲的前棒棒堂成員江莛鈞(Terry),據悉本打算36歲結婚的她先有了­愛的結晶,決定先登記,等孩子出生再補辦婚宴。

 

 

記者李金霓/台北報導

羅美玲昨爆出未婚懷孕5個月,孩子的爸是《模范棒棒堂》第一屆的肌肉猛男Terry(江莛鈞),她今親證喜訊,並表示原想和男友登記結婚後,再向公布喜訊,不料消息早曝,而樂於工作的她,懷孕不停工,反而因為寶寶帶來更多工作,除主持和音樂劇,7月中也將挺孕肚演出的音樂劇《哈雷與牛頓》。

她和江莛鈞Terry因三年前演出電影《戰‧舞》相識,在劇中飾演姐弟的他們感情甚篤,戲殺青後仍保持良好的互動,逐漸產生好感,戲外修成真正的「姊弟戀」,以結婚為前提交往兩年,兩人原計劃2015年下半年登記結婚,未料寶寶提前報到,因此決定5月上旬先低調登記結婚,靜待兒子滿月後再舉行相關儀式。

曾是護士的羅美玲,由於沒有明顯的害喜症狀,加上生理週期不明確,檢查才發現懷孕3個月,她三餐正常與攝取對的營養素,還有補充足夠的水分、蔬果,她絕不貪吃零食和高熱量的精緻食品,最重要的是她每天都運動,維持好體態。

江莛鈞得知羅美玲懷孕時,很高興自己要當爸爸了,並向她求婚,他表示會努力打拚,為兒子存好教育基金,更做好當超級奶爸的準備,還要帶兒子一起運動,陪他快樂長大。問起江莛鈞有做什麼貼心事,羅美玲經紀人藍儀表示:「會幫忙打掃家裡,以前不一定會常接送美玲,現在美玲工作到多晚,都會盡量來接她。」NOWnews – 2015年5月6日 下午7:24

 

2006年11月28日

【劉曉君╱台北報導】「棒棒堂男孩」Terry三年前為限制級同志刊物《熱愛Gamma》拍露毛裸照,最近在網路與同志書店「晶晶書庫」熱賣。他昨堅稱拍攝時有穿泳褲,也否認是同志。 
二十三歲的Terry雖未入選棒棒堂男孩的前六名發片,但一百七十六公分的他人氣很旺,有網友搬出這本以他為封面的《熱愛》雜誌,在奇摩網站(http://tw.f5.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16716507)拍賣,舊書新賣目前喊價到三百元,「晶晶書庫」也將該雜誌二度上架。
他說念大二時為該雜誌拍照一次,賺了兩萬元:「當時有位學攝影的學長找我當模特兒,我拍攝時只露上半身、下半穿泳褲,看到雜誌,才發現是封面、還是同志雜誌,我也嚇一跳。」
他否認是同志:「我是正常男生,不排斥被男生欣賞。」他先前曾在《棒棒堂》露鳥,因為他拿出幼時露出小小鳥的照片,主持人范瑋琪還說她最欣賞這類男性。

http://iamyy.livejournal.com/436766.html?thread=912670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