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25

館主勸架 也遭英籍教練踢傷

〔記者張文川/台北報導〕台北市「傳龍會」武術道館,以傳授綜合格鬥技、散打、泰拳為號召,洋教練丘伊森(Ethan Chales)2年前離職準備另開武館,要求與武館內另名教練「筋肉猛男」大谷主水單挑遭拒,丘伊森偷襲打傷大谷,還踢傷前來勸架的館主謝柏群,台北地院昨依傷害罪判丘伊森3月徒刑,外加拘役30天,可易科罰金12萬元。

日籍大谷主水當年為跆拳道國手,來台後在健身、搏擊領域頗有名氣,經常上節目示範健身,大秀鮮肉。(取自「夢多mondo大谷主水」臉書粉絲團)

日籍大谷主水當年為跆拳道國手,來台後在健身、搏擊領域頗有名氣,經常上節目示範健身,大秀鮮肉。(取自「夢多mondo大谷主水」臉書粉絲團)

兩人屬不同量級 不可能對打

日籍大谷主水目前仍在傳龍會任教練,當年為日本跆拳道國手,來台後在國內健身、搏擊領域頗有名氣,經常上節目示範健身,大秀鮮肉;英國籍的丘伊森身高逾180公分、體重90公斤,屬中重量級選手,遭偷襲的大谷身高175公分,屬輕量級段位,由於兩人等級有差,在搏擊界幾乎不可能對打。

丘伊森審理時說,案發於前年6月下午1點多,他原本在傳龍會武館與大谷的何姓徒弟對打,聽到大谷說「Stop this dog(擋住這條狗)」,他停手問大谷「你什麼意思」,大谷率先激動擺出預備格鬥的姿勢,且大谷的學生們群湧而上把他圍住。

大谷指稱是伊森主動挑釁要求對打,遭他拒絕,伊森生氣揮掌打中他左臉,又從地下1樓的武館追打他到1樓,以左勾拳擊中他的下巴,害他頸椎骨折,學員趕上將兩人拉開;館主謝柏群供稱,伊森打人時大喊「你們誰靠近,我就打誰」,他前來制止反被踢中肚子、屁股3腳。

伊森說,謝柏群不贊成他開武館,曾經嗆他「你必須待在傳龍會,不然你女兒會有危險」,他想起家人安危,一時氣憤才會出腳踢謝男,他堅稱出腳是基於保衛家人。

日籍猛男挨打 都沒還手

法官審理時,在場證人均稱伊森開打前,大谷並未擺出預備格鬥的動作,且整個挨打過程都沒還手;伊森提供謝男以英語所說「若開館、女兒有危險」的錄音為證,但法官認為該段話並非打架當天所說,案發當天謝男並未恫嚇伊森。

英男無悔意 2年多都未道歉

法官因此認定,伊森並非正當防衛,考量他案發2年來都未道歉、和解,犯後態度不佳,難見悔意,判他構成傷害罪,判處3月徒刑與30天拘役,全案仍可上訴。

 

發佈日期:2015年5月19日

在粉絲團放話「破8萬就要露兩點」的D奶小模于熙,因沒有兌現承諾,僅在臉書po穿著­白襯衫的微露點照,被網友罵翻。「于熙」事件過後,網路上又出現了另一位網路正妹「李­萱萱(verna)」,在臉書粉絲團公開說:「五天內粉絲人數破十萬,就拍全裸影片」­,此舉也引起網友熱議,雖然最後粉絲人數沒有破十萬,李萱萱還是到本刊拍攝裸照供粉絲­欣賞。

目前24歲的李萱萱,就讀台北城市科技大學妝管系,因在臉書PO自己穿的內衣,問網友­「內衣好看嗎?」,「正妹聯盟」粉絲團將它上傳分享給網友,引來媒體注意跟著報導,李­萱萱從此成為新一代的「G女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