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余男在臉書貼出穿憲兵制服並將白手套套「鳥」照。爆料者提供
2015年05月29日18:22 
 
 

新北市一名20多歲余姓男子穿上朋友贈送的憲兵制服上摩鐵,將白色手套套在自己勃起的生殖器上,再自拍不雅照PO上臉書,不料照片遭人轉載,在網路瘋傳,國防部認為有損國軍形象,經憲兵指揮部移送法辦,但新北地檢署認為余男未觸犯《刑法》冒用公務員服章官銜及散布猥褻物品罪,今將他不起訴。
 
余男在今年4月6日將該照片PO上臉書,引發多名友人按讚,其中友人「尼克」說:「 呵呵,不是屌是大蟒蛇」,余男還回應:「哈哈,沒那麼大!」隔天余男再PO出局部放大的照片,王姓友人說:「學弟啊,你穿憲兵制服,白手套釣住硬屌,未免太失憲兵的臉吧」。
 
國防部得知相關報導,認為有損國軍形象,要求憲兵指揮部立案偵辦,最後將余男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但余男辯稱,當時只是覺得穿憲兵軍服很帥,所以才穿該服裝拍照;檢方考量余男拍照地點在汽車旅館,並未在公開場合冒穿憲兵制服,且照片僅放上個人臉書,難認有意圖冒用公務員身分,此外,照片中並未露出生殖器,也不構成散布猥褻物品罪,因此將他不起訴。(孫友廉/新北報導)
 

2015年04月12日15:57 
 
 


《蘋果》今接獲爆料,爆料民眾提供一位姜姓網友的臉書照片,是男性身穿憲兵制服,將白手套套在自己生殖器上的照片。爆料者批,這是丟國軍的臉。國防部表示,今日網路上流傳署名「姜xx」者,在其臉書上PO出一張穿著憲兵制服之不雅照片;國防部立即清查國軍現役、退役人員,均無「姜xx」。國防部已要求憲兵指揮部立案偵辦,採取必要的法律作為,查明該員之動機、目的,以維護國軍形象。
 
姜姓網友是在4月6日將此照片po在臉書,引起他的很多友人按讚,甚至友人「尼克」說:「 呵呵,不是屌是大蟒蛇」,姜還回應說,「哈哈,沒那麼大!」7日姜再po出有局部放大的照片,但立即有其王姓友人說:「學弟啊,你穿憲兵制服,白手套釣住硬屌,未免太失憲兵的臉吧」,其友人Pie Crunch也說:「 小心喔,這在臉書算違規照。」姜也自稱已被檢舉。
 
由於事涉憲兵及陸軍司令部榮譽,兩個單位都立即清查後表示,部隊中並沒有此人,也沒有類似名字的人,在了解其網站的友人後,也不排除是其自己購買憲兵或是陸軍的服裝藉此自炫。陸軍表示,如果是惡意損毀國軍形象,陸軍不排除對其提出告訴,以維護國軍形象。

不過下午約3時左右,姜姓網友的臉書頁面已經無法連結,但無法確認究竟是自行關閉還是因遭檢舉而關閉。(王烱華/台北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