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謝幸恩、黃雯犀╱新北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2015年12月2日 上午5:50

嘎嘎(左)和安心亞的交往影片外流,戀情才獲證實。(資料照片)嘎嘎(左)和安心亞的交往影片外流,戀情才獲證實。(資料照片)中國時報【謝幸恩、黃雯犀╱新北報導】

「MP魔幻力量」主唱嘎嘎和安心亞去年交往的打情罵俏自拍影片,6月遭人上傳網路,他發現是他22歲王姓前女友為報復他所為,進而提告,新北檢依《個資法》、妨害祕密起訴王女。安心亞經紀人張詠明昨說:「對心亞來說已經過去了,如果需要,我們會配合出庭調查,因為我們對這樣的行為不苟同。」嘎嘎所屬相信音樂說:「進入司法程序,尊重地檢署調查,謝謝關心。」

檢警調查,王女今年3月間偷看嘎嘎手機,赫見他與安心亞的自拍影片;他在影片開場白提到「交往滿1個月」,王女驚覺他腳踏兩條船,暗中把影片傳給自己,6月上傳YouTube。

此事當時震撼演藝圈,嘎嘎透過相信音樂發表道歉聲明,更惹毛王女,她多次要求他公開認愛安心亞、撤回道歉聲明;他發現王女是外流影片的始作俑者後,傳App訊息質問她,雙方一言不合,王女氣得傳送「這麼愛她就一起去死吧」等訊息。

嘎嘎憤而提告王女涉嫌妨害祕密、誹謗、恐嚇及違反《個資法》;庭訊時,王女坦承犯行,但否認誹謗與恐嚇,表示憤怒之下才會上傳影片,App內容是一時氣話。檢方依妨害祕密、《個資法》起訴王女,恐嚇、誹謗不符要件,不起訴處分。




發佈日期:2015年6月7日

藝人安心亞和樂團主唱嘎嘎傳出緋聞,不過當時嘎嘎遭爆仍有女友,也讓安心亞被冠上小三­名號。嘎嘎前女友更揭露兩人的私密對話,指出嘎嘎公然說謊劈腿,擁有原住民血統的他,­因帥氣外型和深邃五官,身邊女伴層出不窮。

發佈日期:2015年6月7日

宅男女神安心亞和MP魔幻力量成員嘎嘎,兩人去年拍的一段親密影片,意外被PO網曝光­。片中嘎嘎一直用言語戲弄安心亞,而安心亞一直想要逃避鏡頭,喊著不要和刪掉,最後還­被掀裙拍底褲!雖然嘎嘎在影片中保證不會外流,沒想到還是被有心人PO上網。

 

2015年06月09日

【李志展╱台北報導】MP魔幻力量主唱嘎嘎與安心亞自拍親密影片曝光,引起喧然大波,嘎嘎「花心」傳聞越演越烈,卓文萱也被牽扯其中。昨讀者爆嘎嘎靠花言巧語亂把妹,從素人、舞者到女模都不放,且他慣性劈腿,歌壇卓姓女歌手也是嘎嘎劈腿的苦主。另有讀者也爆嘎嘎跟安心亞交往時的私密對話,甚至包括鹹濕對話。

 

讀者指出,某卓姓女歌手也曾被嘎嘎劈腿,歌壇放眼望去,姓卓女歌手不多,而跟MP有關係的只剩卓文萱。嘎嘎與卓文萱曾是滾石同門,當年她以師姊身分帶剛出道的MP走校園與商演,對他照顧有加。 

 

 

卓文萱被扯進嘎嘎的花名冊中。

東家否認2人戀愛

 

卓文萱日前受訪自爆曾遭男星在1年內劈腿4次,是否指嘎嘎?她經紀人小龍昨否認,卓文萱表示2人認識很久,但沒交往。嘎嘎所屬相信音樂也否認跟卓文萱交往:「絕對沒有這件事。」
另有讀者加碼爆料,日前被本報拍到跟嘎嘎看電影的花褲妹,是介入他跟前前女友「V小姐」的第三者。還有一名讀者也爆嘎嘎跟安心亞交往時的私密對話,包括她說「好想你」、「我比較愛你」,還有幾句鹹濕對話,對此,安心亞的經紀人表示:「請爆料者不要活在幻想與仇恨中,再次提醒任何人散播對話或不實影像者已觸犯刑法第315條第2項規定,將處5年以下有期徒刑,也請網友與媒體自重,勿再二手傳播以免觸法。」
自拍影片流出,嘎嘎成為眾矢之的,他好友為他抱不平,認為2人當下是打情罵俏,掀裙只是情趣,自拍結束還一起去吃燒肉,證明她未生氣。還指當初2人交往,她始終不認,他還為此跟友人抱怨。
還有讀者爆嘎嘎曾跟從事幕後友人交往過,因嘎嘎慣性劈腿而分手,事後安心亞跟嘎嘎交往,友人曾好心勸安心亞,但她根本聽不進去。是否慣性劈腿?嘎嘎經紀人表示:「不回應任何爆料。」 

 

 

安拍戲撞小三話題

 

嘎嘎前天發聲明向安心亞道歉後,晚間照原定時程在法國坎城唱片展「台灣之夜」表演,連唱《戰神》等歌曲,團員們用法文跟歌迷問候。MP經紀人表示,嘎嘎的心情多少受到自拍事件影響,不過坎城旁就是蔚藍海岸,他趁空到海岸逛逛順便散心,心情稍微平復。
MP台北時間今將轉往巴黎表演,接下來的公開活動就是27日出席金曲獎。安心亞目前趕拍台視、東森的《致最親愛的第三者》,她在戲中角色就是被劈腿,昨她在拍戲現場,不時眉頭深鎖露出落寞神色,似乎還未平復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