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大胃女王要選出第五代,都是新人

主要選手在2014年對決過,

競爭算是很激烈。

但決賽時,

萌梓和服部差距那麼少,

為何沒有像當初山本和木下一樣,將所有的殘渣全撈起來比一比呢?

(記得有看到畫面時,只要撈起來的殘量沒很多,幾乎都是算通過…)

可能是節目原本就偏向捧萌梓 (內容太明顯)

而且之前就讓她去美國比世界大胃王了…

 

 

 

節目官網

http://www.tv-tokyo.co.jp/oogui2015_3/

 

 

How sweet!大胃女王萌野梓MOENO AZUKI第一本寫真集How sweetもえのあずき1st.写真集

 

【on.cc東網專訊】 日本藝能界有很多美少女組合,特點除了在於成員年青貌美,亦在於組合多數人多勢眾,人數動輒有三、四十人,台下觀眾見到這麼多美少女載歌載舞,發揮青春活力固然精神一振,之不過成員要成功突圍而出則要祈求幸運女神眷顧,以及不斷增強個人實力,而這種實力可以是歌藝,可以來自美貌與身材,亦可以是食量!就像偶像團體バクステ外神田一丁目的成員萌梓一樣。萌梓人如其名,的確萌味十足,而近期其人氣火速上升的原因與外表無關。剛剛過去的三月尾,一向食量驚人的萌梓以139.5條香蕉以及21個豬骨湯杯麵的驚人成績,勇奪「新爆食女王襲名戦 菲律賓宿霧島編」冠軍,登上第五代大食女王賽座之後萌梓就人氣急升。這位大食女王除食量驚人,令人驚訝的地方更有身材在其大暴食習慣之下,居然仍能保持苗條婀娜,在即將於4月25日推出的個人寫真集《How sweet!》當中,萌梓就為大家展現出這副驚人胴體,相信一定令廣大女士羨慕又妒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