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26 09:47:49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鄧曉倩2010年因散布性愛照,被起訴出庭。報系資料照

分享

寵物美容師鄧曉倩又惹風波!繼8年前寫黑函攻擊南僑化工少東,以及散播與南僑女婿的性愛照後,今年初又被一名法籍酒商控告匿名散布兩人的性愛影片。

2007年鄧曉倩和南僑少東陳宏文交往,之後透過陳男認識姊夫李樹發,鄧曉倩便周遊在兩男之間。2009年鄧女懷疑陳男劈腿,發送電子黑函控訴他,被陳男的姊姊責備後,將自己與李男的性愛照PO網報復。鄧女因此被以散布猥褻物等罪名起訴。

2013年鄧曉倩與一名已婚法籍酒商交往,今年初分手後,法商陸續收到十幾封夾帶他與鄧女的私密裸照與性愛影片的電子郵件,內容還寫著「你讓一個生命消失,我也要你付出代價」等報復字眼。法商事後證實除了自己,身邊的朋友們也都收到了這些電郵。

法商懷疑鄧女之前懷了他的孩子,可能是墮胎之後的復仇,因此跨海提告,檢方搜查寄件人的IP,鎖定有過前科的鄧女,將她拘提到案,依恐嚇等罪名諭令六萬元交保。鄧女坦承為法商墮胎,並表示私密照和影片的拍攝是雙方你情我願,但堅稱不知道是誰寄的,表明自己也是受害者。

【綜合報導】美女寵物美容師鄧曉倩八年前曾因劈腿南僑化工少東陳宏文、女婿李樹發,因懷疑陳男另有情人,寫黑函攻擊陳男還散布自己和李男的性愛照,遭判刑定讞,沒想到今年初,一名已婚法籍酒商跨海提告,指他與鄧女交往分手後,竟收到匿名電子郵件,寄來他和鄧女的性愛影片。檢警查出鄧女涉重嫌,前晚將鄧女拘提到案後,依恐嚇等罪諭令六萬元交保。

 

據了解,提告的法商是葡萄酒產地波爾多地區酒商,他指控約兩年前在一場品酒會上認識鄧女(三十八歲),兩人發展成婚外情,常到世界各地遊玩,但今年初分手後,他卻陸續收到十多封匿名電子郵件,附件夾帶不少他過去和鄧女纏綿時的裸照、性愛影片,郵件內容還以英文寫著「要讓所有路人都看到你的真面目」、「你讓一個生命消失,我也要讓你付出代價」。 
法商起初以為,只有自己收到電郵,沒想到不久後,身邊的友人也都陸續收到夾帶性愛照和影片的電郵,「幾乎波爾多地區的酒商都知道這件事!」 

 

 

酒商控報復墮胎

 

法商想起鄧女曾告訴他,懷了他的孩子,懷疑是鄧女墮胎後報復,目的要讓他蒙羞,嚇得跨海提告恐嚇、散布猥褻物、妨害名譽等罪。
法商堅稱,只有他和鄧女握有性愛影片,檢警初步過濾這些匿名信的寄件者IP,也鎖定鄧女涉案,前晚搜索鄧女住處,拘提鄧女到案。
但鄧女僅坦承曾為法籍男懷孕、墮胎,表示所有照片和影片是雙方同意拍攝,她並稱自己也收到相同郵件,「不知道是誰這麼做」,堅稱自己也是受害者。 

 

寵物美容師交保

 

因為鄧曉倩在八年前,就曾因感情糾紛,透過電郵與網路部落格,散布黑函攻擊南僑化工少東陳宏文,因此被陳家人斥責後,又將自己和南僑女婿李樹發的性愛照po網報復,檢察官審酌,鄧女有此恐嚇等案被判一年十月徒刑的前科,懷疑鄧女這次也用類似手法恐嚇法商的嫌疑重大,諭令交保後,將還原鄧女筆電內檔案紀錄,釐清真相。
《蘋果》昨聯繫不上法籍男和鄧女,不知其回應。 

 

「最好是不要拍」

 

世新大學社會心理系主任詹昭能說,情侶避免私密照流出,最好的方法就是不要拍,交往時也應拉長戰線,勿在短暫的數月就進入親密關係,應長期觀察對方的行為與情緒,了解對方是否隱藏恐怖情人的真面目。 

 

疑散淫照事件簿

 

2007 鄧曉倩與南僑少東陳宏文交往
2008/04 鄧女透過陳男認識陳男姊夫李樹發,並劈腿2男
2009 鄧女懷疑陳男與另名人妻交往,透過電郵發黑函指陳男和人妻有染,陳姊為此責罵鄧女,鄧女為報復,將自己和李男的性愛照po網
2012/02 鄧女因散布猥褻物等罪判刑1年10月、得易科罰金51萬元定讞
2013 鄧女與法國酒商交往,2015年分手後,酒商陸續收到他和鄧女的性愛影片、裸照及恐嚇「要讓所有路人都看到你的真面目」電郵
2015/06 檢警查證懷疑鄧女涉嫌重大,將她拘提到案後諭令6萬元交保
資料來源:《蘋果》採訪整理

 

2012-11-29

〔記者侯柏青/台北報導〕南僑化工少東陳宏文的小三、美女獸醫鄧曉倩懷疑陳另劈腿人妻,鄧女寄電子黑函等誣指「陳宏文與尹女10年地下姦情曝光」。陳宏文除提出刑事告訴,另向台北地院提告求償500萬元,北院認定鄧女散布不實資訊,損害陳宏文名譽,犯後又不道歉,判鄧女賠償160萬元。

  • 獸醫師鄧曉倩多次出庭作證,始終不認為自己有錯。(資料照,記者陳恩惠攝)

    獸醫師鄧曉倩多次出庭作證,始終不認為自己有錯。(資料照,記者陳恩惠攝)

陳宏文委任律師李永然說,陳宏文原本求償500萬元,雖判賠160萬元,仍尊重判決,陳宏文已經知道判決結果,他希望對方做錯事能得到懲罰,還他公道,獲賠金額不是重點。

判決指出,陳宏文與鄧女96年間交往,但鄧女98年間在住處附近的網咖或美國洛杉磯住處,陸續寄電子郵件表示「建築師○○○和妻子尹女結褵多年,惟尹女10餘年來利用配偶外宿打球時…與陳宏文共度春宵…陳宏文在外玩玩後也會回到尹女身邊」。她也寫電子郵件寄到壹傳媒,表示「陳宏文與尹女的10年姦情曝光後遠避泰國…」。

陳宏文認為自己跟尹女沒有特殊關係,卻因鄧女傳播這些文章,讓他遭受異樣眼光,提告求償500萬元;當初協助鄧女散布的章姓女子,以50萬元跟陳宏文和解。

法院開庭時,鄧女堅稱曾向陳宏文姊夫李樹發求證,而且也連絡過尹女,她講的都是真的。鄧女還說,陳宏文是名人,行為可受公評。

法院認為,鄧女提不出和尹女交談的證據,也無法證明陳宏文與尹女曾交往,加上鄧女散布的郵件屬於私德,與公益無關,認定她損害陳宏文名譽。

法院痛批鄧女跟已婚的陳宏文交往,不但不重視婚姻忠誠度,還七度惡意杜撰謊言毀損陳宏文名譽,還喜歡通知媒體採訪,犯案3年也不道歉或賠償,決定判賠160萬元。

鄧曉倩96年先與陳宏文交往,隔年4月透過陳認識陳的姊夫李樹發,居然演變成三角戀情,數度鬧上新聞版面。


鄧曉倩(右)與南僑化工少東陳宏文曾交往,但後來鬧翻告上法院。資料照片

【張欽╱台北報導】寵物美容師鄧曉倩4年前劈腿南僑化工少東陳宏文、女婿李樹發,但她懷疑陳男劈腿人妻,怒將自己與李男性愛照、指控陳男劈腿等文章po網散布,鄧女此舉惹來許多官司,先被依散布猥褻物品等罪判刑1年10月,得易科罰金定讞,又被判賠李男300萬元定讞,昨天台北地院再判她要賠陳男160萬元。

陳宏文律師李宗瀚表示:「判決結果正確,還給陳宏文公道,雖只獲賠160萬元,仍予以尊重。」鄧曉倩聯絡不上,無法得知回應。 

與人夫性愛照po網

外型姣好的寵物美容師鄧曉倩(36歲),2007年間先與單身的南僑化工少東陳宏文交往,隔年透過陳男認識陳的姊夫、東南旅行社副總李樹發,演變成豪門三角戀。2009年間鄧女懷疑陳男與尹姓人妻搞婚外情,遂透過電郵與部落格貼文方式,散發豪門三角戀,以及陳男與人妻搞婚外情黑函。
李樹發妻子得知丈夫外遇後,憤而責罵鄧曉倩,鄧女一氣之下再散發李男婚外情黑函,還將自己與李男性愛照po網,並匿名發簡訊恐嚇李男,揚言要把性愛照賣給李妻,鄧女此舉惹來許多官司。
李樹發先提告,鄧女因此被依散布猥褻物品、加重誹謗與恐嚇罪,判刑1年10月得易科罰金51萬元定讞,此外李男另提民事訴訟求償,去年高院判她須賠300萬元定讞。 

損害名譽求償500萬

另名男主角陳宏文也提告,主張鄧女在部落格貼文指「陳宏文與尹女10年地下姦情曝光遠避泰國」,還散發他劈腿不倫戀等內容給媒體,嚴重損害他的名譽求償500萬元。
鄧女辯稱,尹女曾打電話給她,坦承兩人關係還要她退出,文章內容可受公評。但法官根據刑事判決認定的事實,認定鄧女散布的內容屬私德,她又無法證明內容實在,且陳男並非公眾人物等理由,判她要賠償陳男160萬元精神慰撫金。此部分仍可上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