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仙樂園塵爆釀516傷,災難現場如人間煉獄,不少傷者驚慌失措跳進鄰近案發現場的「漂漂河」降溫。讀者陳先生向《蘋果》投訴,擔心漂漂河若有傷患的血,且若有傷患是愛滋患者,其他人恐因傷口暴露染愛滋。醫師指,愛滋病毒傳播必須是血液直接接觸傷口,若愛滋患者的血滴到水裡,即便漂漂河內有其他人傷口暴露,也不會傳染愛滋病。

衛福部疾管署首席防疫醫師羅一鈞表示,愛滋病毒若透過血液傳染,必須是血液直接接觸被傳染者的傷口;若經過水等介質之後,愛滋病患的血液就失去傳染力,即便其他人有傷口且跳進漂漂河,都不會感染愛滋病。(蔡明樺/台北報導)

--

 

‪#‎出櫃台大5581‬ ‪#‎續集‬

 

# 文長
# 已轉校台大校友

 

嗨,我是#5452 的哥吉拉。

因為某些緣故,前天我跟摩斯拉吵架,理由很幼稚,因為我不想陪他北上去玩水,但是絕大部分是我太情緒化了我先有錯我承認。

但是事情發生了,大家大概都知道昨天發生了一件很嚴重的事情。

當我接到電話的時候,新聞稿可能剛發吧所以我沒看到,摩斯拉在電話那一頭很慌張地跟我說爆炸了,然後肩膀跟腿剛剛被火燒到,我一開始以為那是他在跟我賭氣,所以我還在那邊跟他開玩笑,,結果在下一秒電話就斷了。

我越想越不對,過了快兩個小時後我把電視打開轉到,就看到了很可怕的畫面。

我馬上整裝要衝去台北,在那之前我打了不下數十通電話給摩斯拉,但是電話不通就是不通,我心急,等我到那邊的時候已經半夜一兩點了(我只有摩托車),傷者也差不多運送完畢,我找不到他。

我在那東問西問還用手機查,最後查到傷者名單,我才發現事情有多嚴重,人多到他已經被送去離這裡很遠的醫院。

到那時已經凌晨,因為路不熟的關係還迷了路,我在近乎失速的情況下狂飆,從家裡出發到現在被拍了多少超速我不知道,但我只知道我現在就要看到他。

醫院裡很繁忙,我跑去急診室問他在哪,等了半天結果才查出來,他的燒傷範圍並不大,但有點嚴重,如果傷口惡化隨時可能進加護病房。

我心中想過無數畫面,我最先想到的是蔡依林的MV裡我可能會像歸亞蕾一樣眼睜睜的看著我的伴侶受苦卻做不出甚麼。

我哭了,慌張感還有從出發到現在的那種擔心再一瞬間潰堤,但是好家在他意識清楚,可以答話甚麼的,只是現在吃了些藥後有些睡意所以睡著了,但是我見不了他,可能是這一晚有太多像我這樣與病患非親屬關係的人進出滋事,醫院護士用很委婉卻堅決的方式讓我沒辦法見他。

我不怪他們。

我在那附近東晃西晃找了半天去買了一些食物還有去買了現成的雞湯,我站在外頭到十點多等到他爸媽趕來才結束。

我永遠忘記不了他們當時看我的表情。

他們甚麼也沒拿,我要給他們好像也裝作沒看到,但他們知道我,被他強制拉出去跟他父母吃飯的時候就有相處過一兩次。

我人現在在醫院外面,我正等著他出來或者意識清醒可以打電話給我,雞湯還有他喜歡吃的冬粉正在被太陽重新加熱,但是我的心涼透了。

我把我的彩虹頭貼默默地撤下來,那是我跟他一起拍的合照,上面的六色彩虹非常美,但是現在,我看不到任何顏色。

我正重新思考著,平權對我們而言到底代表著什麼?
我們需要的只是權力而已嗎?

不,我們需要的是真正的平等,而非字面上的平權

我不相信那些我尊重同性戀但我討厭同性戀的屁話,這國家只會因為這種言論而增加更多歧視。

我愛他,他也愛我,這從來不需要任何人質疑。

我知道我現在被情緒沖昏頭,所以說出了一大堆冠冕堂皇的話,但有時想想這些問題,我真的覺得我們好無助 ......

去他媽的該死護家盟。

ps 誰知道中部地區或者台南有幫忙做燒燙傷等等病患料理的?
或是給我食譜也可以

https://www.facebook.com/NTUComingOut/posts/1605256253064621

#5452

# 有點害怕
# 非台大

我在上個月才剛跟我的B交往,他真的很疼我我看的出來(處女座的那種...... you know......需要費心了解的那種......)

先說說他的長相,他其實長的不錯蠻像陳勢安(天啊我超哈那一型=\\\\=),身材也不錯,子彈肌甚麼肌通通都有

再說說內在,其實他就是個很貼心的人,只不過嘴巴壞壞的,不管怎麼說,他在我眼裡是個超級大天使

但是問題來了,就是昨天我跟他第一次那個的時候,一切都進行得很順利,我們69、玩道具通通都來(其實才跟人第一次那個就玩道具說起來有也有點淪喪啊我覺得......)

而正當我們玩得盡興,我也被快弄得不行的時候,我在他耳邊求他幹我,結果他就突然陰笑一聲,他從他床頭櫃裡面拿出了哥吉拉的頭套。

我再重複一次。

哥-吉-拉-。

是那種按了一個按鈕還會有吼聲的那種。

我看到我當場石化,這還不打緊,他緊接著拿出一個像是蛾的頭的面罩,天啊那乍看之下還很像變態假面啊!!!!

我很尷尬地問他你是認真的嗎

他回答我說:噓,怪物對戰的時候是不會講人話的

WTF!!!!!

我一聲之中只有看過一部怪獸電影,那就是去年的哥吉拉,重點是我還是衝著那很天菜的男主角去的,那些活像是填充玩偶的動畫我一點興趣都沒有

但是正巧不巧我男友是個怪獸迷。

那晚其實很尷尬,我不但沒有高潮還一直不斷盯著那看似化為人形來幹我的哥吉拉,他爽的時候還不直接喊還要按那個按鈕發出怪叫 ...

整個就超詭異,到最後怎麼結束我也忘記了,反正就是很奇葩的一次經驗 ...

我個人是真的很不喜歡玩cosplay ... (這樣算某種程度的cosplay嗎?)連換成制服都不想的那種

問題是今日好不容易得手又契合的天菜,是個喜歡玩cosplay做為性癖號的人,我到底該怎麼解決這難關 ...

Ps , 如有冒犯到怪獸迷以及cosplay迷請不要輾我... 是這次的經驗真的嚇到我了 QAQQQQQ

 

https://www.facebook.com/NTUComingOut/posts/15983832670852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