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ra

 

2015年07月16日00:19 
 
 

昨天除了網路瘋傳北京UNIQLO更衣室的男女激戰影片,也有網友爆料在江蘇無錫ZARA也有兩名男子上演活春宮,說「UNIQLO影片弱爆了。無錫ZARA最新影片!」

據香港《蘋果》報導,有網友在微博上傳兩男子在ZARA試衣間上演活春宮的影片,可看出一位是蹲下來的年輕人,另一位站著的男子頭髮發白年紀較大,網友看到後說「UNIQLO、ZARA 、H&M之中國三大主題酒店!」「ZARA被曝不學好樣,也傳出不雅視頻,看這糜亂的畫面,是臨場模擬的?」「試衣間的間,就說明了偉大的中國文化」、「做品牌宣傳也不能像H&M這樣low啊,貶低競爭對手抬高自己。」。 

而ZARA、無錫ZARA更成為微博的熱搜榜進第1、2位,網友更惡搞3大服裝品牌的微博改圖。(劉人豪/綜合報導)

微博上惊现“无锡Zara试衣间口爆”事件。无锡zara试衣间不雅视频完整版下载,无锡zara视频男主角照片资料随之遭热搜
 
無錫ZARA活春宮影片
http://bbs.tianya.cn/post-181975-151-1.shtml
http://www.p2p101.com/thread-2446586-1-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