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2015年7月15日 起底邪教“華藏宗門”教首吳澤衡,他長期強姦女弟子,導致數名女子懷孕,並逼迫她們墮胎。而如果弟子不從,他則用神仙水、催情藥控制她們,進行強姦。而這些女弟子在吳澤衡被抓穫後才如夢初醒,稱“他太可怕了”。

--

 

華藏宗門趁氣功熱興起 代表律師否認邪教 2015-07-16 19:59

 

華藏宗門與同樣被內地定性為邪教的法輪功,興起的過程相類似。警方指,華藏宗門都是藉八十年代末全國掀起的氣功熱吸納追隨者,案件日前開審,辯護律師否認華藏宗門是邪教,又認為審訊不公平。  「華藏宗門」創辦人吳澤衡被捕一年後,案件周二在珠海中級人民法院開審,庭審進入第三天,吳澤衡的辯護律師藺其磊表示吳澤衡不認同「華藏宗門」是邪教,希望申請教宗人士出庭作證,但當局遲遲未批。  藺其磊表示︰「申請要求宗教界,包括天主教、基督教這些負責人,並且申請佛教界的高端人士組成一個諮詢團參與本案的聽審,對吳澤衡他的佛法修養、以及到底是不是佛教的傳承人進行當庭的諮詢。(因為)沒有一個人,包括合議庭的人,包括公訴人都是不了解(宗教)的,但是截至到現在開庭到今天,我們還沒有得到法院的回覆。」  辯護表律師又指,想傳召證人和受害人上庭,但被當局阻撓,又批評官方媒體在案件未有判決就大肆報道,是未審先判︰「這麼多的媒體又這樣抹黑,大部分都是不真實,它說的是一個『佛袓轉世』。公訴人的起訴書也沒有這樣說吧,當事人堅持他是無罪的,有一些所謂的口證是受到一些壓力的。」  時事評論員章立凡認為,當局接連打擊維權律師以及宗教團體是要維護現有政權︰「這一段時間來的打擊,其實無論律師也好、或者準宗教的團體也好,他們的訴求都不是要顛覆政權,但是從政權的角度,好像到處都是敵人。官方對一切有組織的活動,他就警惕,他就擔心會顛覆他的政權。」  章立凡又建議將這些準宗教及團體納入登記制度管理,認為若過分打壓令這些組織轉為地下活動只會更難控制。
http://news.tvb.com/greaterchina/55a79cb16db28c954b000004

 

 

--

華藏宗門覆滅記”:教首自稱皇帝坐擁眾“妃”

 

發佈時間: 2015-07-16 09:11:15  |  來源: 新京報  |  作者: 涂重航  |  責任編輯: 孟超

 

借“雙修”誘姦女性 “華藏宗門”被公訴

  吳澤衡在家中收徒儀式 警方供圖

自稱“佛祖轉世”“皇帝轉生”,自創“華藏宗門”,打著佛教、行善的名義斂財騙色,目前,珠海市檢察院對吳澤衡及多名“華藏宗門”骨幹分子以涉嫌組織、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強姦罪,詐騙罪,生産、銷售有毒、有害食品罪提起公訴。

曾“三進宮”

吳澤衡,1967年出生在廣東揭陽惠來縣。

在一部宣傳片中,吳澤衡自號“華藏初祖”,“7歲承曹洞禪門高僧德真、德智大和尚接引,11歲入山隨師修行,18歲師從少林寺高僧德禪,成為少林寺歷史上最年輕的總監壇”。

據一些弟子講,吳澤衡經常自稱是“大日如來佛”的化身;英國康橋大學人文博士、客座教授,香港聯合大學哲學教授;會武功,有“天眼通”“宿命通”,可以預測地震、水災等災難資訊。

但據惠來警方的一份證明材料顯示,吳澤衡在1984年以前並沒有離開過本地,直到1984年3月才外出。

少林寺的一份證明也顯示,吳澤衡不是少林僧團成員,從未在少林寺檔案中有記載,和少林寺禪宗法脈傳承也沒有任何關係。

據警方查實,吳澤衡是揭陽惠來一農家子弟。1986年,吳澤衡涉嫌玩弄女性被當地派出所處理;1991年,因涉嫌詐騙罪、流氓罪被收容審查;2000年,因經濟犯罪被判入獄11年。

據辦案民警介紹,1980年代末,吳澤衡借助“氣功熱”辦起了氣功班,自創“華藏功”。他吹噓用氣功治愈某大領導的病,展示名人合影、題詞。利用“氣功大師”的身份,吳澤衡有了一批追隨自己的弟子。

1999年,吳澤衡非法公開向3600多人募集入股資金3600多萬元,還製作、銷售宣揚封建迷信的非法出版物,非法經營額達340余萬元。次年,吳澤衡因擅自發行股票罪、非法經營罪,被北京市一中院判刑11年。

2010年,吳澤衡出獄後,恢復宗門重操舊業。他發現“氣功”已不熱,便利用流行的“慈善”“生命科學”理念自我包裝,將“華藏功”更名為“華藏宗門”,借助“佛法”外衣發展壯大組織。

裹挾信眾數千人

辦案民警説,吳澤衡在家中專門辟出佛堂,身著袈裟接受弟子叩拜。

“我第一次見吳澤衡是在他珠海的家裏,跟著朋友去的。屋裏坐滿了從各地遠道而來的弟子,有企業家、醫學博士、一級演員,他們都流露出對師父的尊重和崇拜,這讓我當場就産生了拜師的念頭,吳澤衡同意之後,我感激涕零……”受害女弟子王某回憶。

“從瀋陽回到北京,只需兩秒鐘”、“曾經連續九年每天只吃一顆紅棗,喝一杯茶”、“用嘴吹一下,能把一場大雨吹下來”……吳澤衡和其骨幹弟子在其非法出版物中向信眾吹噓。

據警方查實,“華藏宗門”裹挾弟子有數千人,分佈于北京、上海、廣東等10多個省市。在美國、挪威等國家,也有少量信徒。在“華藏宗門”內,有著分工嚴密的組織體系,設有護法組、秘書組、內務組,在各個省份還有專門的協調員。

“對師父要頂禮膜拜,絕對服從”,被弟子們尊為“上師”的吳澤衡擁有絕對的控制權和領導權。他通過排輩分、授法號等方式來管理信徒。

為加強組織管理,吳澤衡授權首席護法對於違反戒律的弟子進行管束,輕則面壁思過,重則轟出師門。

為應對警方查處,他找人編制《突發事件總體應急預案》,以保護上師吳澤衡為重,設定了各種辦法,如及時通知全國信徒,通過各種串聯活動給警方施壓。

吳澤衡還對弟子説,他入獄是因為給黨和國家領導人上書治國方略、主張政教合一,所以遭到了政治迫害,並以此在國際上謀求輿論支援。在吳澤衡海外弟子的活動下,美國17名議員聯名給中國駐美國大使去函,製造吳澤衡受到“政治迫害”的假像。

他還邀請北京一位律師向弟子“授課”,傳授“圍觀改變中國”,一旦有人被抓,就糾集信徒到派出所圍觀,給公安施壓;要記下警察的姓名和警號,儘快發到網上;不輕易簽名,要等律師到場;要把錄音錄影放到境外網站,製造出迫害人權的假像,以給政府施壓等。

涉斂財數百萬元

據警方調查,近年來,吳澤衡先後開辦“華藏中心”“行武禪師”等網站,借部落格、微信、QQ群等吸引10多個省區市乃至海外的信徒“皈依”其門下。

據調查統計,吳澤衡涉嫌組織、利用邪教組織詐騙財物,其涉案財物共計6934087.07元。

“許多外地的弟子來珠海,都會給師父帶煙、酒、茶等禮物。拜師的人會給拜師費,都是給現金。”吳澤衡身邊的弟子袁某説,“吳澤衡對我表示,他們拿那麼多東西師父也用不著,我就明白他在暗示,他喜歡現金更多些。後來有弟子問我,我就告訴他們給現金。”

吳澤衡的妻子透露,吳澤衡收徒時,會有一定的拜師費,家庭好的有近萬元,差的幾百也有。弟子任某發現,那些內地來的比較貧窮的弟子,吳澤衡都是見一下就叫人回去。

此外,吳澤衡還通過不同手段斂財,數額巨大。

據警方透露,吳澤衡稱自己的字畫具有“能量”,能保祐平安,並授意弟子進行銷售,數名弟子分別以10萬元至50萬元不等的價格購買其三幅字畫。

吳澤衡在深圳開了一家禦膳房,以他研製的一種“秘方”為噱頭,再設置吃飯前一小時根據生辰八字等測算就餐方位等程式,讓其弟子就餐,而每道菜至少2000元,從中牟利。據警方查實,其所謂的“秘方”,包含國家明令禁止在食品中添加的中藥材“制川烏”和“附子”。

2013年3月,吳澤衡在微網志上發消息稱,自己有250萬元罰金未向法院繳納,要向弟子“借款”。弟子們為他發起“全球募捐”,募集300余萬元。然而,吳澤衡並沒有將上述款項用於繳納罰金,而是將其中的200多萬元用於購買理財産品。

誘姦迷姦女性

吳澤衡的“清修之地”位於珠海市九州大道西某小區的一套複式住宅內,這裡也是吳澤衡的落網之處。在該處,民警查獲了200余萬元現金,茅臺、中華等大量名貴煙酒,翡翠、勞力士手錶等貴重物品,以及催情藥、“神仙水”等迷幻劑。

多名女弟子供述,吳澤衡生活荒淫糜爛。

辦案民警介紹,近年來,吳澤衡以“男女雙修可以使人達到學佛的最高境界”“可以迅速提高修行”“能增強法力”等為名,引誘、脅迫數十名女弟子與其發生性關係,其中還包括兩對姐妹,甚至連晚輩和幼女也不放過。

曾有弟子發現,有一次吳澤衡兩名弟子的未成年女兒曾在其臥室中喝了有怪味的白開水後,一起昏睡在吳的床上兩天,併發現床上有血跡。

吳澤衡不止一次地告訴女弟子:“他的精液是高能量物質,有益女性身體。”

多名受害女弟子供述時均提到,師父會把女弟子單獨帶到房間內,讓她喝下一杯“神秘的、略帶苦味的水”,然後讓女弟子跟他一起打坐,一起“觀想合融”。不知不覺中,女弟子漸漸眩暈、不省人事,醒來發現自己已經失身。

據王某介紹,此前她任吳澤衡的秘書組組長,負責管理4名女性生活秘書,吳澤衡曾多次以雙修之名對其實施姦污。她三次懷孕墮胎,尤其是第二次、三次懷孕時,吳澤衡讓她喝下一種“神奇藥水”,導致其出血流産。流産後,吳澤衡説:“恭喜你,疾病已除”。

“好幾個女孩在拜師前都挺陽光開朗,沒多久就變得鬱鬱寡歡、呆呆傻傻。其中有一個女孩,連自己怎麼回家都不知道了,好像失憶了一樣。”王某説。

據民警介紹,吳澤衡以“時辰不對”等為由,詛咒“如果不願意,因果就會報應到你父母身上”,脅迫多名懷孕的女弟子多次為其墮胎。為了安撫女弟子,吳澤衡還常給女弟子購買高檔服裝,多次給墮胎費、封口費。

受害女弟子中,有的因此失去了生育能力,有的為他生下子女。其婚生子女6人,非婚生子女至少6人。

本版稿件/新京報記者 涂重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