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7月20日


北川愛莉香與篠田步美4月來台工作時,曾遭歐吉桑伸鹹豬手。資料照片

【呂健豪、潘姵如╱台北報導】日本AV攻陷台北街頭!日本AV女優北川愛莉香和篠田步美上周五在日本發售最新情色片《女女愛!台灣特別篇》,兩人飾女同性戀,在台北後站商圈巷道,露出傲人胸部互相愛撫,對巨乳AV女優來台拍攝,粉絲滿是期待,「有機會一定要去朝聖啊!」警方則說,未接獲相關拍攝申請,由於拍攝色情出版品,將追查台灣合作公司的責任。

AV封面特別註明「in台灣」,清楚標示在台拍攝。翻攝畫面

日本AV女優北川愛莉香(二十九歲)與篠田步美(三十四歲),兩人屬熟女級女優,以擁有驚人巨乳闖出名號,上周在日本發表《女女愛!台灣特別篇》,以兩千四百一十三日圓(約六百元台幣)開賣,片中敘述兩名女同性戀者至台灣旅遊,兩人在飯店大玩成人玩具,淫聲響徹雲霄,片中並拍兩人在台北小巷內,卸下洋裝肩帶露出傲人雙峰,享受女伴愛撫的激情戲碼。 

工作時遭伸鹹豬手

今年四月兩位女優都曾在推特發文表示,將在台灣工作一周,當時媒體也曾報導兩人來台將拍攝露點的寫真DVD,在華西街拍攝時還遭不明歐吉桑伸鹹豬手,如今隨該片殺青在日本發售,證實當初拍攝的是一部描寫女同性戀的情色影片。 

台北後站
片中2女露出雙峰愛撫畫面(右圖,翻攝畫面)經《蘋果》實地走訪證實為台北市鄭州路二十九巷內。呂健豪攝

「有機會要去朝聖」

《蘋果》追查,片中取景地點包括北市後站鄭州路、華西街夜市等,記者按圖索驥找到兩女優在街頭拍攝地點,就位於北市鄭州路二十九巷內,該處隱身巷弄十分狹小,還不時飄來陣陣異味。當地民眾聽聞後反應兩極,男性粉絲表示,「在台灣拍日本AV,有機會一定要去朝聖啊!」但劉小姐則認為,情色產業在台灣並不合法,「在街頭拍AV實在太誇張!」 

國賓飯店
《蘋果》由AV影片中的飯店窗外場景(左圖,翻攝畫面)查出拍攝地為台北國賓飯店(箭頭處)。

追究台灣公司責任

除了街頭露點愛撫劇情外,全劇多數場景都在室內完成,《蘋果》根據房間窗外景物搜尋,發現A片拍攝場景是位於中山北路上的國賓飯店。國賓飯店公關昨表示,飯店對於拍攝有需求者,都必須事先提出申請、審核,對於有可能傷及飯店名譽拍攝行為都會予以拒絕,但飯店事先並未接獲日本AV拍片的任何申請,並不知道這件事。
對於日本情色影片竟在北市街頭露點拍攝,律師李岳洋表示,該劇組已經觸犯公然猥褻罪,雖AV女優為外籍人士,即使離境仍可追訴,若飯店認為聲譽受損也可提出損害賠償。大同警分局也表示,該劇組並未向轄區分局提出拍攝申請,拍攝內容恐涉及色情,將針對拍攝劇組展開調查,並追究台灣合作製作公司的責任。 

圖1左:篠田步美

年齡:34歲 
出生地:日本神奈川 
身高:157公分 
三圍:35、23、33(吋),I罩杯 

圖1右:北川愛莉香

年齡:29歲 
出生地:日本東京 
身高:153公分 
三圍:35、23、34(吋),G罩杯 
資料來源:《蘋果》採訪整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