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22 21:46:00 聯合報 記者梅衍儂/台北報導

張士堂被爆在同志交友APP找一夜情。圖/摘自臉書

分享

在第6屆「超級星光大道」拿下第6名、曾發過一張EP的歌手張士堂,被爆料在同志交友軟體上找一夜情,對此,曾協助處理演藝事業的友人表示,他已非演藝圈人物,目前正在早餐店上班。

聯合報接獲讀者爆料,張士堂以化名「Frank Wen」在同志交友軟體上徵友,他放上多張近身大頭照,身高182公分、體重71公斤,與他的資料符合,自我介紹則寫上「Straight Acting」、「not top」。

他在交友軟體上和人相約一夜情,給對方地址及電話,要求直接見面。張士堂曾使用藝名張奧傑發表作品,2013年和陳曉東、簡嫚書等人合作電視劇「愛情急整室」,近年已淡出演藝圈,友人表示他已非公眾人物,對於性向和一夜情等問題則未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