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7月24日 03:41 

郭彥君
北捷20日再度發生隨機殺人事件,曾經做過鴨的吸毒失業男子郭彥君,只為發洩一時不滿,竟持刀在中山站連砍4人。(時周提供)

北捷20日再度發生隨機殺人事件,曾經做過鴨的吸毒失業男子郭彥君,只為發洩一時不滿,竟持刀在中山站連砍4人,其中有3名女性,造成眾多搭乘捷運女乘客再陷恐慌。雙北警方祭出重兵,在25個治安熱點捷運站全程站崗,期望能平息民懼。

「他手裡有刀!」正當民眾好不容易才從鄭捷瘋狂隨機殺人夢魘中淡出,最讓捷運族驚恐的事件,又在捷運中山站上演,尤其是女性乘客,再陷恐懼深淵。

這次隨機砍人的郭彥君是個毒蟲,27歲的他,5年前還曾做過2年的「鴨」,上班的酒店就在中山區。他在店裡的職稱是男公關,其實就是在坐檯陪女客,每個男公關都想辦法找到一個好咖來A錢,甚至色誘富婆包養自己。

「會想走這一行的男人,先天上就是有點帶賤,不賤你還真的幹不下去。」到鴨店消費的女客主要有3種,一是上了年紀的富婆,二是大老闆身旁的細姨、小三,三則是酒店小姊;這3種女客基本上心態就不是那麼平衡,到鴨店玩樂,不外乎就是要找發洩的出口,當男公關的不夠賤,還真的吞不下這口飯。

郭彥君外表長得還算可以,但中等個頭在競爭激烈的店裡,並不算出色,加上脾氣不是很好,嘴巴又不甜,要冒出頭不容易!有好幾次還壓不住脾氣,氣得女客把店裡帶檯幹部叫來臭訐譙了一頓,當場給郭彥君畫單止檯。

從18歲到當兵結束,進到鴨店上班的這4、5年間,郭彥君怎麼過活的,目前並不清楚,但從離開鴨店後到發生隨機砍人事件,郭彥君的生活幾乎就離不開安毒,甚至這次他會釀下這場大禍,也是受了安毒所害。

更多相關精采內容,詳見最新出刊1953期《時報周刊》。本期雜誌好康活動多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