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晶玉形象反差「自願」離職 月少11萬斷10年GOOD TV

2015年06月12日
【顏馨宜╱台北報導】李晶玉與彭文正主持壹電視政論節目《正晶限時批》,日前自曝因談慈濟議題遭電視台打壓聲名大噪,昨李晶玉遭爆疑因主持政論節目形象惹議,丟了主持近10年、月入11萬元的GOOD TV電視台《真情部落格》,但電視台昨稱她是自願離職,李晶玉昨也表示因為自認形象落差太大才「暫離」該節目。

李晶玉與彭文正3月才因主持《正晶》在節目中討論慈濟內湖開發案掀波,夫妻倆一度不滿遭電視台施壓出走,隨後又回鍋,而彭文正也因台大新聞學教授職,遭檢舉兼職,本月初教育部認定他違規兼職,彭文正批教育部「以細碎理由鬥爭」。 

電視台稱注入活水

昨爆料指出李晶玉另外主持的《真情》悄悄換人,有觀眾上官網詢問,官網回應:「感謝上帝!《真情部落格》走過十個年頭,成為一個有影響力的節目,期間主持人李晶玉更是功不可沒,為讓節目能持續往前,需要更多活水注入。」對此GOOD TV電視台昨表示,李晶玉今年2月時因有新的生涯規劃與製作單位討論後,卸下主持工作。而推估這個時間點,與《正晶》抨擊慈濟財務案的爭議相當接近。 

《真情》曾入圍金鐘

李晶玉昨表示與老公彭文正接下《正晶》,她在節目擔任「拆毀不公不義體制」一角,與《真情》所扮演勸慰、勵志形象落差太大,後來又逢批評慈濟案的爭議,她與GOOD TV電視台總經理商量,以「揭弊會得罪很多權貴,無法擔任2種形象不同角色」為由離開,總經理則要她先休息。
她最後感謝《真情》讓她兩度入圍金鐘獎,她主持該帶狀節目一集約7千元,每月少收約11萬元,不過,她和老公主持《正晶》2人月入90萬元,是否有經濟的考量?她稱主持《正晶》挑戰不公不義,「沒名沒利沒好名聲還要切斷所有人脈,我瘋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