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喆醉送細肩帶波霸回自宅--蘋果日報20150730

發佈日期:2015年7月29日

【特勤組、彭素娟╱台北報導】46歲金曲歌王陶喆日前背著五金行千金老婆江佩蓉(Pe­nny)出軌「地表最強小三」楊子晴,自7日開道歉記者會後就神隱,才過20天,不料­前晚被讀者爆料和一群人在安和路居酒屋飲酒作樂,《蘋果》直擊他最後喝茫和1位濃妝豔­抹的乳溝妹共車返家。陶經紀人楊濮僕昨第一時間說辣妹「當然是Penny」,但看過照­片後卻改稱乳溝妹是國外回來的親友,Penny已提前回家招呼客人,啟人疑竇。

--

 

陶喆本月7日召開記者會,坦承婚後出軌,偷情約砲「地表最強小三」楊子晴,當時落淚感謝正宮江佩蓉(Penny)的原諒,不料前晚又被讀者爆料和乳溝妹到居酒屋吃飯,他喝得爛醉後一起回家。
 
網友指出這位乳溝妹疑似就是小咖藝人陳心瑩,記者致電詢問陳心瑩,當她聽聞「陶喆」兩字,先是愣三秒,隨後匆忙掛電話;另外有爆料指出,陳心瑩也是「前女友」之一,交往多年,她當初看報才知陶喆和Penny結婚,非常崩潰。
 
而陳心瑩日前才剛拍完電視劇《一把青》和電影《好久不見─奇幻同學會》,拍《一把青》時她在臉書寫自己是「小太太」,劇組解釋那不是姨太太之意,是指年紀很小的飛行員的太太。
 
其實,陳心瑩本名陳秋萍,先前曾在男星葉山豪、日本AV女優原紗央莉主演的香港三級片《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鑑》中軋上一角,全裸拍長達約40秒的女女做愛戲。如此犧牲色相卻未讓她星路大開,努力奮鬥多年始終浮沉,讓她今年6月初在臉書透露暫別演藝圈,「努力這麼久、犧牲這麼多、放棄這麼多!但終究是場空...」,不過未完全退出,仍零星接演電影和戲劇。
 
在7月6日時,她也曾在私人臉書透露「最近非常的憂鬱」,正值陶喆開記者會前夕,被疑與陶喆有關,不過友人透露,應該沒有關係,可能是她感情出了狀況的關係。

不過,陳心瑩稍晚在臉書po文:「我跟陶喆只是朋友,從來沒有交往過!當天只是去參加朋友的聚餐,餐後大家陸續打車要離開,知道我住家較遠,陶先生很客氣的請司機先送他回家後,再送我回家。朋友之間,簡單的事情,被扭曲,實在讓人既生氣、又困擾!」(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本名陳秋萍(右)的陳心瑩,過去曾拍香港三級片《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鑑》。

本名陳秋萍的陳心瑩,拍過性感寫真。翻攝《真心話大冒險》

她扮性感俏護士拍寫真。翻攝《真心話大冒險》

陳心瑩PO文否認和陶喆交往。翻攝陳心瑩臉書

陶喆(右)前晚喝得滿臉通紅,和一名乳溝妹返回自家,經紀人回應指此女為國外回來的親友。特勤組攝

陳心瑩分享性感照。翻攝陳心瑩臉書

陳心瑩17日介紹自己拍的電影。翻攝陳心瑩臉書

她也曾玩過武媚娘妝。翻攝陳心瑩臉書

網友指出陳心瑩(右)就是跟陶喆(左)一起回家的乳溝妹。合成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