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陽妮妮坐在賣場推車內拍影片。翻攝布魯斯IG

2015年08月02日21:26

19歲歐陽妮妮前年靠「200元」走紅,爆紅的代價就是她的私生活被放大檢視,上月26日藝人布魯斯在IG分享和歐陽妮妮逛賣場的影片,影片中布魯斯負責推車,推車座椅只能承重15公斤,但身高168公分的歐陽妮妮竟直接坐在推車上,被網友譙翻。晚間歐陽妮妮為不良示範道歉,而布魯斯也透過經紀人致歉。
 
影片曝光後隨即引來網友批她白目,「沒公德心,都長那麼大隻了還坐在推車裡」;「超好意思這樣坐」;「屁孩不分年齡」。對此布魯斯先是透過經紀人表示,「因為是妮妮要坐的,只是拍照,拍完就下來了」,但隨後布魯斯經紀人又改口,「坐推車其實是在拍片」。而歐陽妮妮透過媽媽傅娟口徑一致地表示,「是拍電影《畢業旅行》這部戲的畫面,覺得特別才拍下,道具是劇組安排」。

然而可能是網友質疑的聲音越來越大,紛紛表示等待看電影是否有此畫面。晚間布魯斯的經紀人才再次改口並代為致歉,坦承歐陽妮妮坐推車並非拍片畫面,而是在現場的玩樂,也直接戳破了歐陽妮妮的謊言,隨後晚間近9點多歐陽妮妮才親上火線回應,「我感到非常抱歉!身為公眾人物該謹言慎行,這是不良的示範,不論私下或有任何工作上需配合都該嚴厲拒絕」。

其實這已非歐陽妮妮首次引發爭議,今年1月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日來台舉辦見面會,歐陽妮妮帶表弟妹參加還秀出自拍照,就被網友質疑「靠爸」耍特權。(洪彩婷、張哲鳴、葉文正/綜合報導)

 

布魯斯(1990年9月7日-),本名洪奇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