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8月17日


黃美珍(左)與老公張瑞哲昨補辦婚宴。趙世平攝

【林丞偉、楊景婷╱台北報導】32歲歌手黃美珍去年和42歲張瑞哲在美國登記結婚,昨晚在文華東方酒店補辦婚宴,席開25桌,花費約250萬元,由金馬影帝李康生、柯雅馨擔任伴郎伴娘,伴娘團個個上圍豐滿,黃美珍笑說不怕被搶風頭,也表示不急著生孩子,希望2年後再生,目標是2個;張瑞哲與前妻育有6歲兒子,他透露前妻、小孩雖不會出席婚宴,但會祝福他與黃美珍。


黃美珍(右三)昨與張瑞哲(左三)在台北補辦婚宴,雙方父母分站在兩側,笑得合不攏嘴。

黃美珍、張瑞哲的婚宴以粉紅、粉紫色玫瑰花布置,充滿幸福氛圍,每桌還擺放新人迷你版的立牌,婚宴每桌逾5萬4千元,菜色豐盛,包括瑤柱燉鮑魚、蒸海岩龍蝦、煙燻鴨桃鴨等,2人在喜宴前先受訪,黃美珍穿白色低胸婚紗亮相,與張瑞哲定格親了10秒鐘,還親暱磨鼻子,大方放閃。
婚宴稍後開始,黃美珍昨由爸爸牽著走進會場,燈光聚焦在她身上,現場伴隨賓客如雷的掌聲、歡呼聲,張瑞哲神情略顯緊張,拿著捧花在紅毯上靜靜等候她到來,黃爸爸將黃美珍的手緩緩交到張瑞哲手上,黃一臉依依不捨,給爸爸一個大擁抱,場面溫馨。昨由牧師引領全場賓客起立禱告,歌手陳威全則獻唱《愛小於三》送上祝福。 

差10歲音樂Lovers 文華東方席開25桌

金瑞瑤要陶「懂事」

金瑞瑤昨穿黑色斜肩短裙小露性感參加喜宴,她表示昔日愛徒陶喆在偷腥風波後,暫時還沒有與他聯絡,稱「都成年人了,他會懂事的」,她以「跳舞」妙喻夫妻相處之道,需要各退一步,劉畊宏到場時被追問周杰倫女兒長相,他沉默一會兒,笑說:「長得像是混血兒。」
伴娘柯雅馨和陳純甄曾交往2年,去年分手後一度鬧上法院,今年6月雙方同意和解,柯雅馨昨透露和陳純甄已無聯絡,「沒和她聯繫,就是各自祝福的朋友」。 

李康生(左)與柯雅馨擔任伴郎伴娘。

李康生當伴郎不婚頭

李康生則是首次當伴郎,他半年前被醫生診斷「肌肉發展不全」,昨拖著病體出席,因他有穩定交往6年的女友,擔任伴郎是否順便見習婚禮?他無奈說:「生病不想拖累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