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統神】TOYZ上身一個演,中國航張導被80哭哭登場 LPL後高呼台灣萬歲 2015/08/18

 

2015/8/14 亞洲統神 公開示弱:我是中國癢

 

2015年08月20日18:25 
 
 

 

統神開台哽咽說被霸凌

《英雄聯盟》實況紅人「亞洲統神」的Tesl主播生涯有夠短暫!他8月11日轉播LPL聯賽時,罵強國隊伍M3是「白癡」等語,遭M3投訴至遊戲原廠Riot去,而Tesl台灣電子競技聯盟為了以正視聽,昨天宣布將統神禁播一整季啦!

統神在罵M3白癡後,就有網路消息傳出他被禁播,前天開台時,他在淒涼的背景音樂下,抱頭哽咽說:「我一個被Riot、LPL、Tesl聯合起來霸凌的...他們都霸凌我!!!!他們都霸凌我!!!!我講的哪裡有錯!!!!」畫面相當悲憤,似乎在透露著甚麼玄機。

而統神的情緒變化相當快,哽咽不久後他又舉手忘情高喊:「台灣人要支持台灣人!抵制中國人、抵制中國人!台灣萬歲!」不料激情喊話後隔一天,Tesl就發出聲明,確定處分統神禁播一賽季,成了史上最短命主播。(饒偉生/台北報導)

統神前天開台,認為自己被聯手霸凌。翻攝YouTube

2015/8/14 亞洲統神 公開示弱:我是中國癢

《英雄聯盟》實況紅人「亞洲統神」最近當起主播,卻在轉播LPL聯賽時噴出「白癡」、「智障」等語而遭中國網站砲轟,統神昨對此向《蘋果》鬆口「要道歉也不是不可能」,之後又在臉書PO文指「今後播報會更加注意,別用情緒字用詞」凌晨時分,統神開直播又開玩笑說:「我愛大陸啊」、「我是中國癢」,令統粉大驚莫非是被盜帳號?

農曆七月鬼門開不久,統神就在今天0時00分於臉書PO文說:「關於8/11(二)LPL聯賽,我是用我直播的語氣去播比賽的,當主播跟直播時確實有語氣或用語上的差別,今後在播報比賽時將會更加注意,別用情緒字用詞」。

向來有話直說的統神,態度突然軟化,令統粉擔心是否有外力介入影響,在凌晨的直播上,就有人問統神能否談談「警告信」的事情,統神則解釋,沒有警告信,只是提醒信,信中說言論要關注,至於寄件者是誰則不清楚。統神的隊友見狀接著說...

隊友:完蛋啦~你以後不用混啦~已經被13億人封殺了
統神:完蛋啦~不對啊!
隊友:完蛋啦~
統神:我愛大陸啊~不要封殺我啊~我是中國癢啊~
隊友:中國癢 呵呵

統神態度轉變,令統粉集體崩潰,節錄幾個粉絲反應如下↓↓
幹統神你道歉個屁 我們就是愛看你開噴RRRRRR
統神不要道歉 因為你的賣點就是超會嘴 超喜歡聽你開噴的RRRRRRRRRRRR
你是誰!?航航被盜帳號了RRRRRRRRR
身為資深統,還我臺灣癢 死426.89我還不噓你?
身為資深統粉 我她媽還不嘴你 拉基中國航中國也不想收你rrrrrrrr

至於統神是否會如臉書所言在播報時不用情緒字眼,剛好他明天會轉播LPL賽事,到時就知道了。



(饒偉生/台北報導)

 
2015年08月13日12:09 
 
 

《英雄聯盟》實況紅人「亞洲統神」,最近挾著高人氣登上TeSL台灣電子競技聯盟的主播台,但他日前轉播中國LPL季後冒泡賽時,卻因脫口罵電競隊伍M3「白癡」,而遭中國網站「178LOL」批評說「丟台灣解說臉」、「讓人搖頭嘆氣」等語,統神對此則回應:「銅銀牌的解析跟我的想法當然有落差」並說此事激發了他一些新想法,但傾向繼續保持自我風格。

8月11日的LPL季後冒泡賽,由M3對戰OMG,M3在第一局48分時從下路攻進OMG高地前,雙方你來我往,局勢陷入膠著,突然之間M3選手Dade的卡薩丁開大進場,卻遭OMG集火秒殺,M3因此突如其來的反打,遭到擊潰,輸了此局。在主播檯上的統神見M3從順風打到敗陣,不禁脫口「白癡」、「智障」、「吃大便」等語。

中國網站「178LOL」隔日便以「爆粗口辱駡M3“白癡”?臺灣解說桶神操守何在?」報導此事,內文提到:「亞洲桶神這樣不負責任的解說不僅有失水準,更丟了臺灣解說的臉,用他所謂“原汁原味”的直播風格來解說官方重大賽事,連基本的職業操守都拋之腦後,只能讓人搖頭歎氣。」該文一出後,在PTT引起熱烈討論。

《蘋果》向統神了解此事,他說:「銅銀牌的解析跟我的想法當然有落差,至於說白癡、智障,只是對當下狀況的形容,如果強國人有興趣,找我去教他們一些觀念,我也是很願意的。」並指用語觀感見仁見智,「要道歉也不是不可能」,看到很多人討論,覺得很好,也激發一些新的想法,但「我是比較希望繼續保持我的風格」。(饒偉生/台北報導)

統神在主播檯開罵,被陸媒批丟臉。翻攝優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