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知名AV男優清水健(しみけん),日前開了一間專賣「大便味咖哩」的期間限定餐廳,日本知名成人網站《DMM》的工作人員,特別邀請知名AV女優上原亞衣前往挑戰試吃。

《DMM》網站報導,他們找了上原亞衣前往清水健專賣「大便味咖哩」的餐廳試吃,看看這個主要使用豬絞肉、臭魚乾、苦瓜、藥草茶(センブリ茶)、可可粉等食材製成的咖哩,味道到底如何。料理上桌後,上原亞衣吃第一口便露出微妙的表情,說「可以給我水嗎...」,再接再厲吃第二口以後「超苦的....」,第三口「撐不住了..嘴巴裡面都是臭味,等一下還有其他工作呢..。」,最後只好請工作人員幫忙吃,而工作人員試吃感想是「剛吃下去可以感覺到絞肉的味道,覺得可能可以繼續吃下去,之後苦瓜就會一口氣襲來,最後會有苦味以外的東西衝擊味蕾」。

吃完以後工作人員問上原亞衣,這個吃大便味咖哩的工作大概是今年第幾艱困的工作,上原亞衣覺得「這個是目前最難的工作」,至於會不會想來吃第二次,上原亞衣也立刻回答「絕對不會」。(劉人豪/綜合報導)


--

 

2015年08月16日17:38 
 
 

 

日本知名AV男優清水健(しみけん),開了一間專賣「大便味咖哩」的期間限定餐廳。

清水健在東京開了一間專賣「大便味咖哩」的餐廳,於今天正式開幕,為了重現大便的感覺以及味道,在製作的時候加入了苦瓜、藥草茶(センブリ茶)、可可粉與咖哩一起煮,調整水分煮至有些黏稠的感覺,再加入營養食材調理而成。由於此道料理有些許臭味,所以店裡也設置了許多除臭機以及空氣清淨機,並提供用餐完畢回家時使用芳香劑的除臭服務。(劉人豪/綜合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