堀北真希與山本耕史昨晚閃電宣布婚訊,震驚各界。(取自網路)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26歲日本女星堀北真希形象清純,以日劇《改造野豬妹》走紅的她,出道12年來僅傳過2次緋聞,還曾被稱作是「演藝圈最後處女」。昨晚,她突然宣布與大12歲演員山本耕史閃電結婚,速度之快簡直讓人措手不及。據日媒報導,兩人因舞台劇《咆哮山莊》擦出愛的火花,交往僅2個多月就決定互許終身,打破日本女星閃婚紀錄,就連看慣女星閃婚的日媒,都戲稱兩人根本是「超速閃電結婚」。

堀北真希與山本耕史的因合作舞台劇《咆哮山莊》擦出愛火,短短2個多月就決定互許終身。(取自網路)

堀北真希與山本耕史6年前因合作日劇《家有花樣男子X6》相識,當時兩人只是普通同事,直到今年5月,兩人才因合演舞台劇《咆哮山莊》,再度牽起緣分。該劇改編自同名世界名著,主打濃烈不滅的愛情,在劇中飾演情侶的兩人,愛火也從戲內一路延燒到戲外。兩人從5月合作、6月開始交往、本月初開始同居、昨晚宣布結婚,短短2個多月迅速走完情侶必經過程,絲毫不拖泥帶水。

山本耕史過去情史相當豐富,靠著幽默口才和傑出的模仿功力,曾擄獲松隆子、上原多香子、佐藤江梨子等女星的芳心,而且他過往每位女友都是因合作而結緣,堪稱是同台女星殺手。這次他順利與堀北邁入婚姻殿堂,也讓許多堀北粉絲只能暗自含淚,祝福心中的女神永遠幸福。

2015/08/23 08:06

--

26歲日本女星堀北真希今天傳出閃婚,下嫁38歲男星山本耕史,震驚演藝圈!他們5月合作舞台劇《嵐之丘》認識,6月開始交往,熱戀2個月便決定攜手一生,外界揣測,她可能奉子成婚,但她的經紀公司否認。
 
堀北稍早發親筆信宣布結婚喜訊,文中寫道:「我和山本6年前因工作認識,並在舞台劇《嵐之丘》再度合作,深深被山本的個性給吸引,讓我開始有了想與他一起共度人生的想法,決定結婚。」而山本耕史的親筆信中則表示這是他「期盼已久的結婚」,並希望外界能給予2人的新生活祝福。
 
堀北真希出道以來一直是緋聞處女,日本《東京體育報》去年報導,她跟傑尼斯偶像櫻井翔祕密交往4年,2人2010年合作日劇《代書萬萬歲》認識,當時相偕出席傑尼斯師兄弟的聚會,櫻井翔介紹她是「我女友」,不過,雙方事後都否認戀情,去年底傳分手。
 
她2007年主演日劇《花樣少年少女》聲名大噪,3年前演出NHK晨間劇《小梅醫生》,平均收視高達20.7%,締造個人收視佳績,不料,她今年初推出新劇《純白》,平均收視僅6.3%,吸睛力下滑,聲勢大不如前。(林慧娟、王怡文/綜合報導)

*新人檔案*
新郎:山本耕史/38歲
代表作:日劇《一個屋簷下》、《華麗一族》
緋聞:松隆子、上原多香子、中越典子等女星
 
新娘:堀北真希/26歲
代表作:日劇《改造野豬妹》、《花樣少年少女》、《小梅醫生》
緋聞:櫻井翔


堀北真希(右)和山本耕史5月合演舞台劇,兩人台上默契十足。翻攝網路

堀北真希透過經紀公司發表結婚喜訊。翻攝網路

山本耕史透過經紀公司發表結婚喜訊。翻攝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