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壹週刊】搶柯震東的菜 王大陸4度廝混劉奕兒

 

--

2015年08月31日
8/29 21:14 
王大陸(左)跟劉奕兒吃完火鍋後一起離開,女方邊走邊擤鼻涕。 特勤組攝

全面接收
【特勤組、張哲鳴、張瑞振╱台北報導】柯震東4年前憑《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一炮而紅時,一塊長大的王大陸仍是小咖。豈料風水輪流轉,柯震東因沾毒目前沉寂,王大陸瞬間以2億票房《我的少女時代》一躍而成新一代「男神」;更妙的是,去年與柯傳緋聞的小咖女星劉奕兒前晚被《蘋果》直擊,變成跟王大陸共進晚餐,還輕摸打鬧。阿東的事業愛情被麻吉王大陸全面接收,不過塔羅牌老師分析柯從海外東山再起機會高,但短期內難以威脅王大陸。

前晚《蘋果》接獲爆料,指王大陸和美眉在仁愛路「老鼎旺」麻辣鍋店,明明是一夥人聚會,但小倆口硬是另開1鍋,坐小桌享受2人世界,有說有笑互動熱絡,仔細一看,她是去年曾被《壹週刊》拍到與柯震東一塊打球傳緋聞的24歲新人劉奕兒。 

王大陸(左)跟劉奕兒(右)吃火鍋,席間還有魔術師(站立者)表演。柯震東(左)曾和師妹劉奕兒一起打籃球,爆出緋聞。《壹週刊》

王大陸(左)輕摸劉奕兒的手臂,互動親暱自然。

小跑步看演唱會

王大陸到門口哈菸時,劉奕兒靜靜在位置等待,餐畢,王大陸埋單,劉奕兒緊跟身邊,見粉絲找王大陸合照,她識相默默飄走,待粉絲離去,才再合體。她身體微恙邊走邊擤鼻涕,飾演痞男的王大陸戲外也有痞樣,不但沒憐香惜玉,看她鼻涕流不停,還開口笑她,輕推她肩膀,示意往地下停車場前進,互動就像小情侶。
王大陸老爸是身家上億的古董經營商,他開的車也很「趴」,244萬元的奧迪A5轎跑車,載劉美人直奔信義區ATT4FUN,他們很趕時間,一度停紅燈時越線,最後停進地下停車場,還小跑步上樓看《少女》男二「歐陽非凡」李玉璽的小型演唱會。散場後,劉奕兒避開粉絲先上車,5分鐘後,王大陸才在粉絲簇擁下現身,2人一塊駕車離去。 

柯被卜海外再起

雖柯與劉去年籃球場傳緋聞,但據悉劉奕兒拍《排球甜心》時已與王大陸來電,王後來與交往2年上海姑娘分手後,就跟劉在IG不時互貼合照放閃, 這3人皆同一經紀公司,昨回應:「現在看不出來在交往,如果以後有也不錯啊。」 
塔羅星座老師王奇分析,柯震東和王大陸都是雙子座,柯震東任性獨立,狂放不羈,王大陸則具有強烈性格和非凡潛力,兩人都需要注意情緒失控的問題。權杖8的正牌表示,柯會東山再起,機會可能來自海外,但權杖4的反牌暗示,柯震東短期內暫時無法幹掉王大陸,主要來自柯內心仍然對復出有恐懼,擔心來自外界的輿論,無法跨出自己曾經受傷的障礙。 

王大陸也是喜好運動的大男孩。翻攝臉書24歲哥兒們 阿東片酬20倍強柯震東蓄勢待發,9月將有廣告代言的公開活動。


王大陸目前單身,卻被挖出前女友照。(取自臉書)

〔記者莊沛儀/台北報導〕新「國民男神」王大陸,現在擁有一票死忠粉絲,且各個自稱「大陸妹」,可見愛偶像之情深切。目前單身的王大陸因為高人氣,被挖出在2012年時,他曾短暫有過一位漂亮的中國女友。兩人認定彼此,臉書上的感情狀態都是與對方「穩定交往中」。

前女友是位漂亮的上海正妹。(取自臉書)

照片中,女生長像白皙、清秀,王大陸和這位上海前正妹女友時不時貼臉拍照,還一起去吃火鍋、看電影,高調放閃,非常甜蜜。不過據悉,兩人在去年就已經分手,戀情僅有短短1年多,但至今女方臉書仍留有兩人親密照,不知是否餘情未了。

王大陸和前女友親密貼臉拍照。(取自臉書)

兩人約會、放閃「黏TT」。(取自臉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