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8月25日12:56 
 
 

高市中東街內一棟屋齡30多年的5樓公寓,原為名主播沈春華家族所持有,兩年前分層出售3樓及5樓後,新住戶竟然無水可用,他們指控是住在1、2樓的沈家三哥故意關閉地下室抽水馬達,雖多次向其反映卻無效,只好向市府和媒體投訴,工務局人員今上午現勘,沈三哥夫妻一度拒絕出面,讓住戶搖頭大嘆:「真的很無奈!」
 
住戶表示,2年多前該公寓3樓和5樓分別出售,由住在高市的吳姓男子與北市的蔡姓男子買下。1、2樓目前仍是沈春華的三哥夫妻居住,4樓則是沈春華旅居美國的五哥所有。
 
3樓吳姓屋主購屋後,將房子出租房客使用;5樓的蔡姓屋主僅偶而南下出差暫住,雙方平時鮮少和沈三哥夫妻往來,但今年5月向吳男承租3樓的房客退租後,吳男卻發現從7月起,房子就沒水可用。
 
吳男原以為是管線問題,致電水公司查修,結果發現水表正常轉動,追查發現竟是公寓地下室的抽水馬達和水管被關閉,導致頂樓水塔沒進水,整棟公寓慘遭斷水,且地下室被鐵門鎖住,二住戶不得其門而入。
 
吳男還發現,公寓1樓的後方出現1個新水塔,推測是供水1、2樓使用,懷疑沈春華的三哥搞鬼,上門去商討解決事宜,對方明明在家卻不開門,吳男遂求助市府和媒體。
 
今晨10 時,工務局派員到場現勘,但沈妻見媒體在場拒絕出面,吳姓和蔡姓屋主只能無奈搖頭。5樓的蔡姓屋主說,南下出差一個禮拜,但水龍頭沒水無法梳洗和煮食,馬通不能沖水臭味飄散,只好天天下樓提水回來使用,「太悲慘了!」
 
3樓吳姓屋主透露,去年承租給房客時,沈妻就曾以「樓上噪音擾鄰」為由,上來3樓踹門,過程被監視器拍下。但承租的房客無辜說「只是拉動椅子」,事發1個月後 就趕忙退租搬離不想再住。吳男也曾求助旅美的沈家五哥,對方雖想幫忙但使不上力,僅告知吳男「三哥個性較難相處」,因此只好投訴市府和媒體,盼能找出解決辦法。
 
媒體離開後,沈三哥夫妻和2屋主到地下室查看,表示「水管有針孔大小的破洞,所以關閉抽水馬達」,啟動馬達後,不久公寓就恢復供水,雙方決定一起處理水管問題。
 
而沈春華透過八大電視公關對此回應,看到新聞很驚訝、意外,希望三哥能和鄰居妥善解決。(吳世龍、楊適群╱高雄報導)
 

購買沈家公寓5樓的蔡姓屋主,因遭沈家二哥斷水,必須帶著保特瓶下樓提水回家使用。吳世龍攝

5樓的蔡姓屋主的太太指著水桶表示,無故被樓下屋主斷水真的很無奈。吳世龍攝

公寓沒水後,1樓的後方卻出現新水塔,屋主懷疑是沈家二哥裝設自用。吳世龍攝

位在中東街上屋齡30多年的5樓公寓,原是知名主播沈春華家族所有。吳世龍攝

沈家二哥太太躲在門後指著工務局人員和媒體說:「不准拍」,拒絕受訪。吳世龍攝

監視器拍下沈家二哥太太不滿樓上住戶製造噪音,到3樓猛踹大門畫面。翻攝畫面

沈春華的二哥和太太不滿樓上住戶聲響太大,上樓質問住戶。翻攝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