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年09月01日11:51 
 
 

正妹涉虐貓!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接獲多起投訴,指一名自稱「蘇曉玲」女子,在臉書上貼出虐貓文字及相片,表示已把她的貓「打到拉肚子拉超多」、「打到瞳孔不見了」;網友要飼主帶貓就醫,正妹竟回如何磨貓牙,考慮買工業用電動超級銼刀對付貓,並回嗆指她虐貓的網友全都是「白痴」、「沒興趣跟弱智交朋友」,甚至爆粗口:「永遠不會射精」!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發言人倪京台說,蘇姓女子可能發現被檢舉,已將相關文章及照片刪除,但根據網友翻拍的網頁調查,發現涉虐貓的蘇姓女子人應在高雄市,她所飼養的貓咪叫作「豆花」,研判疑似因為被貓咬傷手,情緒失控才狠打貓咪。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是指一名在臉書上匿稱「蘇曉玲」的妙齡女子,連續在個人網頁上貼出虐貓文字及自拍相片,表示已把她的貓「打到拉肚子拉超多」、「已經被打到瞳孔不見了」,甚至還貼出貓咪被打後眼睛張不開的照片。
 
看到照片的網友焦急貼文表示,貓咪可能已傷及腦部,要飼主趕緊帶去看醫生,沒想到飼主竟回問「是否有把貓咪牙齒磨平的方法」,甚至考慮買「工業用ESH-80電動超級銼刀」來對付貓咪,更張貼電動銼刀的照片,駭人聽聞的照片與言論讓人不寒而慄,向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舉報。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今天去電她在網路上自稱所屬的公司查證,該公司指蘇小姐只是她們眾多的經銷商之一,人都在高雄作美容用品銷售與服務工作,不清楚她虐貓的事,會進一步了解。蘇則貼文回嗆指她虐貓的網友全都是「白痴」、「我沒興趣跟弱智交朋友」,甚至回文爆粗口:「永遠不會射精」!
 
高雄市動保處今早指已接獲檢舉,並有熱心網友提供蘇小姐手機號碼,但該處撥打多次都未能接通,今早將發函所有電信公司,請其協助政府辦案,若證實為其用戶,提供其聯絡方式,依《動物保護法》虐貓可處1.5萬元至7.5萬元罰款,若致貓兒死亡,可處一年以下有期徒刑或併科100萬元以下罰金。(吳慧芬/高雄報導)
 

女子與網友對嗆。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提供

女子在臉書上匿稱「蘇曉玲」。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提供

女子將虐貓過程貼上網,並與網友對嗆。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提供

女子與網友對嗆。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提供

女子將虐貓過程貼上網,並與網友對嗆。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