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版Krewella - Party Monster,看不出性愛舞在哪?

日本學生妹壓力太大?最近在網路掀起一股模仿《Party Monster》風潮,露骨動作讓人不敢恭維。
 
Rocket News24報導,《Party Monster》來自美國克魯威拉樂團,而少女們模仿的,就是貼著前面的人,不斷搖臀撞擊對方,這種非常惡作劇的舞步引發廣泛爭議,究竟是趣味還是性暗示,就由觀眾決定吧。
 
日本網友表示
 
「跳是跳得很好啦,但讓人感到下流骯髒」
 
「大部分都說他們是日本之恥,但我的美國朋友覺得日本進入性感時代了,亞洲人不好的評價比較多,高興就好」
 
「做這種事會被人家輕蔑吧」
 
「是在俱樂部的酒店嗎?」

(國際中心/綜合外電報導)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recommend/20150906/685595/#

翻自YouTube

翻自YouTube

翻自You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