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佈日期:2015年9月15日

陳美鳳、台語歌手吳淑敏的前男友、電視節目製作人張富,日前因謊稱可買到江蕙演唱會門­票,騙取網友近25萬元,已被台北地檢署依詐欺罪起訴。今年6月起,才傳出他遭陳姓女­子指控「借2萬元不還」,如今連常上談話性節目的「徵信教官」蘇養麟,也向本刊投訴張­富,長期以安排通告賺錢,最後還騙走他6萬元!

 

2015年09月07日20:08 
 
 

曾與藝人陳美鳳傳出誹聞的電視製作人張富,謊稱手中握有江蕙演唱會的票,詐騙網友近30萬元,台北地檢署偵查後依詐欺罪將張富起訴。

檢警查出,台語天后江蕙因為封麥告別演唱會一票難求,今年1月間,有人透過管道找上昔日電視製作人張富,張富表示有能力拿到票,要對方先滙14萬元到他的帳戶,錢到手後,張富又以換票需要手續費,再要對方滙11萬元。今年3月間,張富又以相同手法騙了另名網友4萬9千元。張富將錢騙到手後,就一直避不見面,因而被控詐欺。

北檢開庭時,張富坦承有收對方的錢,但辯稱將所有的事情都交由「小丁」處理,檢察官要張陳報「小丁」身分,張一直未說,事後還裝病不出庭。

檢察官追查發現,張富將這些錢全都用在還積欠的帳及債務,以及退還租賃房屋的押金費用,因此認定張富根本沒有幫人買江蕙的票,今依詐欺罪將他起訴。

張富不僅以江蕙演唱會的門票詐騙,今年5月間還被從事音樂工作陳姓女子出面指控,以中國泉州有一個節目要請她前往工作,但需要先匯錢過去付一些費用,她先匯2萬元後,不僅工作沒下文,張富也不還錢,涉嫌詐欺。(呂志明/台北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