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6月24日15:11 
 
 
 
 

日本娛樂影音網站《DMM》,公布2015上半年度人氣AV女優排行,上次榮獲第一名的「暗黑界林志玲」波多野結衣讓賢,是哪位人氣女優把她拉下王座的呢?

根據《DMM》總共列出2015年上半年前100大人氣女優,第一名由1985年出生的I罩杯「熟女」篠田あゆみ獲得,波多野結衣這次則屈居亞軍,第3名到第10名依序是,JULIA、上原亜衣、七草千歲(七草ちとせ)、本田莉子、千乃杏美(千乃あずみ)、蓮實克萊兒(蓮実クレア)、吉沢明歩、風間由美(風間ゆみ),11名以後的名次可以去《DMM》官方網站查閱。

值得一提的是,《DMM》同時也公布2015上半年最賣的AV,銷售冠軍是由前SKE48成員鬼頭桃菜改名三上悠亞後,推出的處女作《Princess Peach》獲得,證明偶像團體成員下海拍A片果然會造成熱烈話題!(張鈜閔/綜合報導)

第一名篠田あゆみ。翻攝自篠田あゆみ的推特。

第二名波多野結衣。翻攝自波多野結衣的臉書

帶三名JULIA。翻攝自JULIA的臉書。

第四名上原亜衣。翻攝自上原亜衣的推特。

第五名七草ちとせ。翻攝自七草ちとせ的推特。

改名三上悠亞的前SKE48團員鬼頭桃菜,則獲得銷售排行榜冠軍。翻攝自日本亞馬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