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2015年9月22日

【黃楷棟、陳韋劭╱新北報導】前女友的逆襲!新北市一名自稱「新店楊過」的健身教練,­遭剛分手女友指控,交往期間傳前女友口交照給她,問:「會不會吃、要不要吃?」因發現­男友劈腿,怒將散布淫照一事告知前女友,兩女共組「婦仇者聯盟」反擊,向《蘋果》踢爆­男友用裸照換批踢踢(Ptt)P幣劣行,並怒告妨害秘密;教練則否認傳裸照,懷疑女友­私存裸照誣陷,將保留法律追訴權。

 

遭指控花心、愛洩照的「新店楊過」楊政龍(二十四歲),在多家健身中心擔任健身教練,外型陽光、談吐風趣,五年前剛考上大學時發生車禍,復元後右肩因傷重無法高舉,領有殘障手冊。他努力練出八塊腹肌,為取響亮的名號,以金庸小說《神鵰俠侶》裡同樣斷了右臂的男主角楊過為名,自稱「新店楊過」。 

楊男的新歡舊愛組「婦仇者聯盟」,反擊花心男友。衣物經本報變色處理。黃楷棟攝

稱推課程才賣色相

楊政龍前年參加台視綜藝節目《王子的約會》,成功與女參與者配對,今年三月又以健美猛男姿態,裸著上身參加《康熙來了》節目錄影。
上班族R小姐(化名)向《蘋果》投訴,今年五月因想練腹肌,到楊的臉書粉絲專頁留言,他立即回覆,兩人隔月交往,期間楊男常傳前女友的裸照給她,說:「要讓妳了解男女身上體脂肪的概念!」
R女指控,楊男還傳前女友口交照片給她,問:「會不會吃、要不要吃?」並要求拍裸照回傳,她為討其歡心照辦,豈料楊男用情不專,不僅愛炫耀異性緣,還常秀出他與穿著清涼女學員的視訊對話,她生氣吃醋,楊男就安慰:「我是為了販賣健身課程,不得不出賣色相!」 

楊男今年三月以健美猛男姿態上電視節目「康熙來了」。翻攝畫面

控出賣裸照換P幣

今年八月,楊男將臉書的感情狀態改為穩定交往,R女以為他要公開兩人關係,未料楊男竟說:「我永遠不會跟妳在一起!」她深感遭玩弄提出分手,並聯繫楊的前女友,告知其口交照遭散布,前女友憤而控告楊男妨害秘密。 
前女友說,她大一時和楊男認識,四年前他竟在批踢踢西斯板,將她的裸照發送給網友,用來交換其他性愛照與P幣,她得知後提出分手,楊男道歉並保證不再犯,後又抓到他與女網友搞曖昧,最終感情告吹,當年不追究他散布裸照,這次絕不姑息。 
楊男日前到警局,坦承拍過前女友親密照,但否認對外散布或交換,懷疑是R女在交往期間使用他的電腦留存照片,對此將保留法律追訴權。 

反咬女友利用輿論

楊男前天接受《蘋果》訪問,認為是女友的報復,不僅和前女友聯手,還到他的公司投訴,導致健身課程遭暫停,「很遺憾我沒有處理好感情」,但女友不該利用輿論未審先判,盼司法還他清白。
律師張建鳴指出,楊男在女方知情的情況下拍攝私密照,不算妨害秘密,但散布給第三者觀賞,觸犯《刑法》妨害風化罪,最重可處兩年徒刑,傳前女友裸照給現任女友,則涉及《民法》侵權,可要求賠償。 

楊政龍小檔案

◎年齡:24歲
◎職業:健身教練
◎家庭:父母、哥哥、姊姊
◎學歷:國立體育大學運動保健學系畢業
◎經歷:美國有氧體適能協會重量訓練教練、中華民國紅十字會高級急救員
資料來源:《蘋果》採訪整理

--

https://www.ptt.cc/bbs/sex/M.1426097712.A.112.html

但最重要的西斯點,也就是屌、或是另一位,實在不能出現在版面上

(帳篷慎入) http://i.imgur.com/w4W2k9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