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昶筌彥文婚禮現場

2013 04 06昶筌+彥文愛情MV

 

2015-09-24 10:12:09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圖擷自廈門校花微博

分享

近日討論度超高,甚至紅到連中國網友都在微博熱議的「台灣最美女醫師」王彥文,在上週三播出的台灣綜藝節目《康熙來了》透露自己已結婚生子,消息一出,讓許多網友相當崩潰。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目前從事醫美、被台灣網友封為「傳說中的美女醫生」的王彥文受邀參加《康熙來了》,上週三節目播出後,在網路上的單周點閱人次近60萬。王彥文表示,自己完全是因為母親是該節目的粉絲,才會上節目的。私底下的她也相當低調,已經拒絕其他綜藝節目的邀約。

節目中,王彥文表示自己已經結婚,和老公育有一個九個月大的小孩。主持人蔡康永說:「現在很多男生在摔遙控器。」據報導,老公目前是高雄長庚醫院耳鼻喉科的醫生,高中時擔任弟弟的家教,但直到她考進高醫大成為老公學妹,兩人才來電,她還笑說可能目的已經達到,所以當時他已經不教弟弟了。

王彥文談及老公,說雖然他外表不出色,但可以帶給她安全感,回憶老公求婚過程,她笑得說當時她搶過戒指說「謝謝你,我等好久。」,現在兩人已經有個男寶寶,是老公的翻版,她說至少要生三個。

有網友知道她結婚後,崩潰留言:「早知就多讀書,才能從家教變姊夫。」中國網友則是覺得:「這位新郎上輩子拯救了地球。」老婆被台灣和中國網友熱烈討論追蹤,廖昶筌則是表示「百分百信任老婆!」

今年29歲的王彥文,是於高醫大學唸一年級時,在PTT的表特板上被熱烈討論。漂亮的臉蛋被說像韓國女藝人李英愛,甚至連中國的網友都在微博上討論她。

圖擷自廈門校花微博

 

2015.09.16康熙來了 康熙職業萬花筒醫師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