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et Out Of Popu Lady 淘汰賽 10/2 血淚揭幕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團「Popu Lady」出道2年,知名度與人氣都不足,團員們的緋聞男友還比較大咖,所屬「華研音樂」在官網舉辦殘酷淘汰賽,讓團員PK,最終將裁掉拖累整團的那一員,罕見手法引起粉絲崩潰,網友熱議,不過PTT鄉民撂下一句話解救整團人,堪稱神解套。

據PTT鄉民分析,華研這招炒新聞可能性頗高,甚至認為Popu Lady紅不起來,公司應就行銷策略負最大責任,所以最該優先淘汰的其實是行銷企劃人員,但若華研是玩真的,鄉民只用一句話就神解套,就是讓團中最紅且粉絲團人數最高的大元單飛。

其實仔細觀察,就可知道鄉民不是隨口胡謅,而是有其脈絡可循,像是大元知名度最高,相較於其他團員,從《大學生了沒》出道,很敢講又有梗,本就累積人氣基本盤,還曾挑梁演偶像劇《美人龍湯》女一,又曾客串電影,在圈內評價不錯,如果大元被淘汰單飛,被戲稱是大元和她快樂夥伴的「Popu Lady」就能脫胎換骨,不就可解決一切問題了嗎。

http://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1456475

本名 藝名 出生日期 團內擔當
洪詩涵 洪詩 1988年01月07日(27歲) 低音、領舞
林盈臻 大元 1989年11月14日(25歲) 中音
吳昀廷 寶兒 1990年01月07日(25歲) 副主唱(高音)、領舞
陳庭萱 庭萱 1990年03月19日(25歲) 低音
劉宇珊 宇珊 1991年06月08日(24歲) 主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