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3日19:45

藝人劉畊宏和天王周杰倫(周董)稱兄道弟,昨爆出在中國上海經營的副業「J Café」,招牌掛上周杰倫名號,裝潢也擺放周杰倫的照片,讓人誤以為是「周杰倫開的店」,但事實上周杰倫根本沒有投資,引發歌迷質疑偶像遭利用。劉畊宏疑涉及侵權的新聞爆出後,劉又被網友批「沾光過了頭」,但這事件卻無損兩人兄弟情誼。

對於劉畊宏開店涉侵權,周杰倫所屬的經紀公司杰威爾今表示,該餐廳一切運營成果,周杰倫均無由分霑;有鑑於店內大量使用周杰倫私人照片、劇照及宣傳照,可能使消費者誤認該店與周杰倫有關,辜負消費者期待,杰威爾對於周杰倫私人照片因念屬合照者私人所有,不予追究,也嚴正聲明周杰倫對該店無投資及參與,但該店以商業方式使用周杰倫劇照及宣傳照一事,亦應向各張照片版權所屬公司取得授權,以正廣大視聽。

而這項聲明也因為是劉開的店,態度沒有太強硬。劉畊宏昨天(12日)則急去探班周杰倫拍廣告,在臉書曬出兩人打撞球的互動,劉畊宏笑說:「別被他這不屑的表情騙了,他已經輸3場了。」顯然球技略勝一籌,兄弟情也不受風波影響。(陳嘉婉/綜合報導)

 

杰威爾音樂聲明全文如下:
近日周杰倫於媒體新聞上聞悉「上海J Café」盛大開幕,對於所有投資該店之好友,由衷敬表祝賀之意,惟由於該新聞內容誤植周杰倫為該餐廳股東,故為恐掠人之美,周杰倫特囑本公司代表其本人聲明如下:

一、 周杰倫並未投資「上海J Café」餐廳或其他任何一地之「J Café」餐廳(如「高雄J Café」),對於該餐廳自企劃、籌募至開幕期間所歷經之各階段事務,既未有經濟上投資挹注,亦未曾以「提供或授權使用私人照片、劇照或宣傳照」之方式,對該餐廳給予裝潢、設計或其他任何方面之協助,因此該餐廳一切運營成果,周杰倫均無由分霑。

二、 有鑑於店內大量使用周杰倫私人照片、劇照及宣傳照,可能使消費者誤認該店與周杰倫有關,辜負消費者期待,本公司除對於周杰倫私人照片因念屬合照者私人所有,不予追究外,近將正式去函提醒「J Café」所屬企業:該公司應對外嚴正表明周杰倫對該餐廳絕無任何形式之投資、參與,同時對該店以商業方式使用周杰倫劇照及宣傳照一事,亦應向各張照片版權所屬公司取得授權,以正廣大視聽,並維法紀商誼!

杰威爾音樂特此敬代聲明                              
2015年10月13日


劉畊宏在上海的「J Café」充滿周杰倫的照片。翻攝JINGYOYO微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