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歲的陳妍希和小4歲的中國男星陳曉合作電視劇《神雕俠侶》相戀,今年8月底承認交往,怎知進度超神速,小倆口前陣子赴巴黎約會,今爆出陳曉已求婚成功!《蘋果》記者剛剛向陳妍希追問是否真假,並獨家取得回應,她並未否認,且以「我愛你」3字坦承。
 
據南都娛樂周刊微博稍早發文表示,陳曉之前託人買下160萬元人民幣(約台幣815萬元台幣)的2克拉鑽戒求婚,6日有網友爆料在西班牙偶遇2人,當時陳妍希手上就有顆大戒指,到了18日又有網友稱陳曉求婚成功,並發布2人的擁吻影片。

雙陳今年3月交往,熱戀7個多月,愛火越燒越旺,陳妍希曾誇男友「幽默、孝順、帥」,雖雙方聚少離多,但男生每天靠網路電話加上視訊逗她開心,緊緊拴住陳妍希的心。陳曉早在12日就在微博貼照留言:「你知道我下一步要幹嘛?」被視為求婚預告。(張哲鳴、楊景婷、陳意佳/台北報導)2015年10月21日00: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