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4日00:20

24H《蘋果》狗仔隊感謝讀者爆料,前天順利捕獲歌后和男友手牽手逛街,手上還戴著大鑽戒戒戒!哇,但不是蔡依林,是蔡秋鳳耶,她和男友黃泯萊在微風廣場手牽手逛街,等等,之前不是才傳出2人情已逝嗎?怎麼突然又在大街上手牽手啊,原來老倆口感情已經回溫了。

據說先前分手是因為男方家人反對,蔡秋鳳更坦承手上3克拉500萬的大鑽戒就是黃泯萊送的,真的是好大氣,把歌后套牢牢,當天2人牽手到美食街口水交融共吃一碗豆花,鑽戒已經很閃了,老倆口還要繼續放閃,就是要破除分手的傳言,昨她霸氣回應:「__兩個字絕對不會從我嘴巴說出。」想知道是哪2個字?歌后想「婚」了?婚期是什麼時候?答案就在今天的《蘋果日報》。(特勤組/台北報導)

 

 

2014年11月05日

【蕭孜玹╱台北報導】台語歌手蔡秋鳳出新輯《快給我愛》趕搭流行、改唱國語電音,造型也大突破,穿低胸馬甲裝,顛覆苦情形象。現實中的她也很潮,《蘋果》日前直擊她穿熱褲秀辣腿現身內湖大潤發,乘的竟是酷炫千萬元「鋼鐵人超跑」奧迪R8,她逛了1圈,只買1包玉米片和絲襪就離去。

 

奧迪R8約1100萬元、排氣量5200c.c.,是《鋼鐵人》主角開的車,為許多男性夢寐以求的愛駒,林志穎、羅志祥也擁有,林志穎借友人開還撞爛,轟動一時。《蘋果》當天發現這款車,眼睛一亮,下車的竟是蔡秋鳳。 

蔡秋鳳買1包玉米片和褲襪就離開。

車主是緋聞老闆

她進賣場後,先向店家問路,逛不到半小時,拿糖霜玉米片和絲襪就結帳,接著坐跑車旋風離開。她透過宣傳Alan說:「在附近開會,趁空檔請助理載我去買玉米片解饞。」
據悉,跑車車主是與她傳過緋聞的唱片公司老闆Allen,他除了R8,還收藏法拉利458、林寶堅尼等名車,蔡秋鳳雖然想開,但駕駛技術有待加強,Allen也擔心她踩油門會暴衝、沒答應,但允許她隨時坐車兜風過乾癮。Alan表示:「他們是多年好友,大家別想太多。」 

2013年01月08日

【特勤組、李志展╱台北報導】以《金包銀》走紅的46歲台語鼻腔歌后蔡秋鳳,日前被拍到跟中國朱姓富商吃熱炒傳曖昧情,惹得她41歲的新加坡正牌男友、「螃蟹之家」老闆黃泯萊大吃飛醋,一度傳感情生變;前晚《蘋果》直擊黃泯萊前晚特地來台修補感情,蔡秋鳳現身男友下榻的美麗信花園酒店,之後共撐一把愛的小傘外出約會,她緊勾住他的手、依偎在他身旁撒嬌,甜蜜回溫。

前晚10點多記者目擊蔡秋鳳圍著豹紋圍巾,穿著青春洋溢小白點深色絲襪,獨自來到市民大道的美麗信花園酒店;不久,蔡秋鳳與西裝筆挺的男友黃泯萊牽手步出飯店大廳。2人攔計程車到光復南路2段附近下車,在騎樓下勾起手,她依偎在男友身旁,黃泯萊在路口深怕女友被來往的車輛撞到,還不時用手護住蔡秋鳳。 

蔡秋鳳(右)上個月被拍到和朱姓中國富商到夜市吃小吃。

雨中勾手覓消夜

2人在街邊比手畫腳,打量起附近的出租店面,黃泯萊還拿起相機對著街道取景,黃泯萊在新加坡經營「螃蟹之家」餐廳有成,有獅城螃蟹王子封號,身價上億元,蔡秋鳳頗有幫夫運,交往期間協助男友從1間店開到4間,據悉2人計劃合資開螃蟹餐廳海外分店,日前已在廈門看過店面,也打算在台北開店,前晚應該是在尋覓新餐廳店面。看完店面,2人共撐一把小傘,在雨中浪漫散步到附近「糜家莊」吃消夜,甜蜜羨煞旁人。
蔡秋鳳2年多前透過友人介紹與男友黃泯萊相識相戀,曾經論及婚嫁,之後分手改談地下情,對外她稱自己單身,日前她被拍到與身價百億的中國朱姓房地產富商共進晚餐,新聞見報後傳她急向黃泯萊解釋,對方不放心還親自飛來台灣相會。她所屬的豪記唱片表示:「聯絡不上蔡秋鳳,無法回應。」 

22:21
蔡秋鳳(右)和男友牽手一起離開「美麗信花園酒店」。
22:48
蔡秋鳳(左)勾著男友到「糜家莊」吃消夜。
《金包銀》台語歌姬 情路坎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