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施展「密宗指法」助Lamigo 阿伯真的是道士!
2015/10/26 08:41

一位阿伯當場施展神秘指法,似乎是在作法助桃猿獲勝。後來網友們更追查出這位阿伯真的是道士!(圖片擷取自爆料公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5中華職棒台灣大賽總冠軍賽昨晚在桃園國際棒球場一決勝負,在滿場熱烈加油的球迷中,一位沉著,做出「密宗指法」的阿伯格外引人注目。

在阿伯的臉書動態中,可以發現他真的是桃猿粉絲,也真的是道士。(圖片擷取自臉書)

有網友打趣建議徵召阿伯到台灣隊、打世界級比賽都要阿伯到場。(圖片擷取自臉書)

昨晚尋求衛冕的Lamigo桃猿最後以11比0擊敗中信兄弟順利二連霸,除了球員精彩的表現外,球場花絮也為人津津樂道。有網友就拍到桃猿球迷中,一位阿伯當場施展神秘指法,似乎是在作法助桃猿獲勝。後來網友們更追查出這位阿伯真的是道士!

在阿伯的臉書動態中,可以發現他真的是桃猿粉絲,也真的是道士。該照片獲得數萬網友按讚,紛紛稱讚阿伯「太強了」,有網友打趣建議徵召阿伯到台灣隊、打世界級比賽都要阿伯到場,也有人說快聘請阿伯當國師。

http://sports.ltn.com.tw/news/breakingnews/1487164

 


我在桃園棒球場

lamigo加油,總冠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