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年10月26日01:43

馬來西亞饒舌歌手黃明志曾拍影片辱罵大馬政府能源局挨告,被判3個月社區勞動服務取代坐牢1個月,沒想到大馬政府認為判太輕,再上訴要求他坐牢5年,上月29日開庭前夕,他因食物中毒掛急診,還不忘在臉書直播急診室狀況,證明並非「落跑」躲官司,審判延至今天上午8點開庭。稍早,他在臉書PO文,「請大家為我見證大馬的司法公正,喔對了! 我精神沒有問題,沒有自殺傾向,身體沒有傷口也沒有內傷,只是乳頭有點癢…」並且預告將在網路直播在法庭的情況。

黃明志身兼導演及創作歌手,臉書擁有超過140萬粉絲關注,爭議事件卻一籮筐,自編自導《全民偶像》MV,影射韓國人愛整型惹怒韓國人,成功創造話題,該MV破百萬點閱率,本月到香港開唱,行前還在臉書自曝被「香港方面」要求簽署聲明,需承諾訪港期間,不得談及大馬政府或中國政府,推出新歌《飆高音》,也分別奪下錢櫃、好樂迪熱播的1、2名,幫女歌手四葉草執導《It's A Long Day》MV也獲得電影《熊麻吉》的導演關注,黃明志雖然官司纏身、大嗚大放的性格,無損歌迷對他的喜愛。(林丞偉/台北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