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2015年10月25日

【民視即時新聞】新北市中和景新街一處巷弄,因為多輛機車違規停在紅線,遭民眾檢舉,­警方前往開單,由於違停車輛太多,警方一口氣開了47張罰單,當地居民近50人跳出來­,質疑員警在搶錢,跟警方發生爭執,還好里長出面緩頰,民眾才散去,警方表示,紅線內­外本來就不能停車,為了維持消防通道暢通,一切依法執行。

 

 

 

 

block77

應該是我去檢舉的吧~
其實中永和就是刁民特多,我都不想住了
巷子的寬度就是比一般汽車還要再寬40cm左右,窄到汽車要跟機車會車都沒有辦法
所以巷子因為消防安全問題,兩邊就都畫上紅線
我住在巷子中間的一樓,有汽車車庫
巷子紅線經常都兩邊停滿機車,導致我要出門上班,車子開不出去
只好下車一戶一戶按門鈴,拜託車主們移車
久而久之,機車車主就開始嫌麻煩,進而機車龍頭不上鎖
等到我按電鈴拜託他們移車時,他們就直接回應我:龍頭沒鎖你自己移,移好再遷回來原處放好
所以每天出家門,進家門,移機車變成我每天的例行工作,一趟至少移個5台機車以上
前一陣子,手軸關節,膝蓋都移出毛病來了,真的再也無法忍受每天這樣子的生活
只好向新北市政府檢舉,每天都寫檢舉信函,寫到後來,就........
有幾戶刁民,口口聲稱馬路的用地是他家的,整天大小聲,都快拿刀出來嗆了說......
哀.....
其實那條巷子的巷口,就有很多機車停車格,
很多機車車主懶得走幾步路,非得把車停家門口紅線才行
之前警察來取締,居民也是出來嗆聲,還找里長出來幫忙
里長為了選民服務,也要求警察不要取締.....
所以我就是活該倒楣

http://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090584&page=10&pp=10

發佈日期:2015年7月3日

只因為一句話引爆青少年大戰,暑假才剛開始,這一個禮拜以來,新北市的三重,蘆洲,還­有中永和地區,陸續發生飆仔在街頭囂張飄車砍人事件。昨天一名少女在網路上自稱,他就­是事件的起因,原來家住在三重蘆洲一帶的陳姓少女,被另外一名女生怒罵說「三蘆女的都­很醜」,因此結下樑子,雙方還各自撂了竹聯幫和天道盟的朋友,幫忙出氣,才引起一連串­的街頭衝突場面,現在真相水落石出,也讓當初警方宣稱,是偶發事件的說法,被推翻打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