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ele - Hello

 

Tom Waits' beautiful song, 'Martha', from his 1973 debut album Closing Time.

 

 

〔記者徐卉/綜合報導〕英國歌姬愛黛兒暌違3年推新單曲《Hello》馬上席捲全球,YouTube點閱人次已突破2億,上線一週就突破百萬下載,近日卻被網友抓包,認為《Hello》抄襲了老牌歌手湯姆威茲1973年歌曲《Martha》。

 

兩首歌乍聽之下,旋律、曲風確實不會聯想在一起,但把歌詞拿來一比,發現歌曲主題非常類似,都在講述「打電話給舊情人」的心境,跟愛黛兒一起創作《Hello》的音樂製作人也坦言,確實湯姆威茲帶給他們靈感。雖冒出抄襲風波,但網友也指出兩首歌除了主題,沒有其他相似點,應該不算抄襲。

 

愛黛兒近日登上《滾石雜誌》封面,外型渾圓的她,自爆:「《花花公子》多次找我拍照,實在太荒謬了。」更自嘲說,《花花公子》一直想找她當封面女郎,「是因為我是女人,還是因為我很胖啊?」

 

愛黛兒也常被問到,如果瘦下來,會展露身體嗎?她的答案是「不會」,因為她的身體是屬於自己的,但她承認「大尺碼體型或許是我走紅的原因之一,這樣能引起人們共鳴,因為我並不完美。」

http://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14977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