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05 14:24:19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馬英九總統今天早上召開記者會,說明7日將出訪新加坡的馬習會。開放記者提問50題,中天一名女記者的問題讓馬有點變臉,態度也硬起來,引起網友討論。

馬習會國際記者會上,中天女記者提問「蔡英文說馬習會會傷害台灣民主,您怎麼回應?」,馬臉色一沉回「我一直聽不懂她在說什麼耶」,女記者誤以為馬聽不懂她的問題,本欲再重複一次,馬接著繼續回應問題「什麼地方傷害台灣民主,她也沒講阿,如果她再講得明確一點,我才好回應。」,比起回答之前的提問顯得神色嚴肅,被網友認為在兇女記者。

有網友留言指出馬總統態度很兇「八成踩到痛腳,不知道在兇什麼」、「一意孤行還敢這麼嗆」、「記者做球給他,聽不懂還在兇」,但有網友幫馬解釋「他不是兇記者吧…他是針對蔡英文的批評回應」,也有人認為記者的問題很瞎。

而記者會最後再度由這名記者提問,她提出的問題也挨轟,她問馬總統是否會別著西裝上的國旗徽章去馬習會,有網友批「裝可愛」、「給她補問還亂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