ヨソで言わんとい亭~ココだけの話が聞ける(秘)料亭~ - 15.11.05 (22:00處)

日本一間電視台節目,日前探討性虐待(SM)而出意外死亡的案例。(圖片取自網路)

2015-11-08  08: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一間電視台節目日前提到性虐待(SM)出意外死亡的人數,一年超過300人,引起網路上熱烈討論。

日本《livedoor》報導,東京電視台深夜娛樂節目《ヨソで言わんとい亭》5日播出性虐待(SM)一事,探討不少人獨自玩「單人SM」常常造成意外死亡,日本每年有300人以上因而身亡。

報導說,節目主持人說,「單人SM」的案例中,像是有人嘴巴塞著女性內褲,再用膠貼綁着自己的手腳,接著就窒息而死;也有人在「單人SM」的過程中,全身穿著女用內衣,在使用蠟燭時不慎,引起火災被燒死。

不少日本網友紛紛討論此現象,有人震驚、也有人無言以對,「感覺有點悲傷...」。

日本一間電視台節目,日前探討性虐待(SM)而出意外死亡的案例。(圖片取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