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沅君與愛犬合照。(林沅君提供)

〔記者許明禮/台北報導〕安麗盃冠軍「女殺手」林沅君的愛犬「龍龍」上週遭寵物店美容師虐死,林沅君今天在律師見證下,和喜羊羊寵物生活館簽下和解書,對方將賠償100萬元,她也將代替龍龍將這筆賠償金捐給她指定的數個狗園。

林沅君表示,她已為冤死的龍龍討回公道,也要發揮大愛捐出賠償金,為龍龍積功德,希望牠早點投胎,下輩子不要再當動物。

痛失愛犬的林沅君,這陣子心情沮喪,無心練球,放棄本週開打的CBSA國際9號球公開賽洪澤站賽事。不過,在和店家達成和解後她已慢慢放寬心,回到生活常軌。

林沅君愛犬。(林沅君提供)

道歉聲明書

關於民國104年11月10日,寵物狗「龍龍」於喜羊羊寵物生活館土城店內,因相關人員管理失當、督導不周,以及美容師個人極其不當之行為,所導致不幸致死事件,喜羊羊寵物生活館總經理及全體工作同仁,在此向 飼主林沅君小姐以及全國民眾,致上十二萬分的歉意。

本不幸事件發生之後,喜羊羊總公司管理高層,第一時間立即前往喜羊羊土城店現場,徹底了解本事件的全部經過,釐清事實真相,保證絕對會以負責任的態度、絕不推拖掩蓋,同時立即嚴懲內部相關人員,並於近日內給予 飼主林沅君小姐及全國民眾一個明確的交代與相關後續賠償。

首先,喜羊羊寵物生活館總公司聲明如下:
喜羊羊寵物生活館最高營運主管,即日起予以免除職務處分。
喜羊羊寵物生活館土城店店長,即日起予以免除店長職務。
喜羊羊寵物生活館土城店美容師林小姐,即日起立即開除。
喜羊羊寵物生活館即日起永久停止提供寵物美容及過夜服務,針對美容及住宿包月未完成服務之會員進行退費。

喜羊羊寵物生活館自創立以來,一向本著愛心,提供全國民眾專業的寵物服務,本次因店內美容師個人極其不當的行為所導致的不幸事件,喜羊羊寵物生活館總公司也深感震驚與自責,在此,再一次向 飼主林沅君小姐以及全國民眾,致上哀悼及萬分歉意,再多的道歉也無法挽回逝去的生命,我們將以最嚴肅的態度做最深切的自省與改進,對於本不幸事件的後續處理,喜羊羊寵物生活館必會一肩扛起相關責任。

此致


我最愛ㄉ寶貝龍龍,我會保護你,幫你討回公道,

4,623 次觀看
林宣怜覺得感傷──和林沅君

我們家最可愛~最會撒嬌的龍龍
再見了…我們會永遠想你的~

原本以為是緊張暈倒
結果去看監視錄影是被粗暴對待
過程還被狗綁繩旋轉
然後直接暴斃
我們沒保護好牠…

狗美容師面對我們是一付溫柔好脾氣
讓我們不疑有他
回家看到龍龍眼睛沒閉才發現不對
愛貓狗的朋友們…要挑選好店家
保護好牠們…

https://www.facebook.com/1304254646/videos/vb.13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