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1108中天新聞 不管別人怎麼罵 羅志祥恢復「3拍5抱」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羅志祥即將推出新專輯《真人秀?》,日前經紀人陳鎮川透露將取消「3拍5抱」制度,意即簽唱會上若有買3張就有拍照、5張就有抱抱的行銷形式。他昨天在臉書透露預購已破5萬張,想要回復「3拍5抱」感謝歌迷。向來與羅志祥不對盤的主持人陳沂,今天在臉書酸該制度是「肉體斂財」,「亞洲空幹王想祥這種行徑跟賣淫小模有什麼兩樣?」

羅志祥專輯預購創佳機,盼能幫粉絲爭取「3拍5抱」福利,他表示:「大家這麼支持我,如果再不重視你們的需求,真的太對不起你們了。」更表示不管外界怎麼說、怎麼罵,他都願意這樣做。陳沂就酸:「如果你真的像自己講的那麼愛歌迷的話,那應該只要有來簽名會,都可以拍照跟抱抱啊。」直言羅志祥根本是用肉體來斂財。目前小豬對此未有回應。

陳沂酸羅志祥根本「肉體斂財」。(翻攝自臉書)

http://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1505640

 

羅志祥(小豬)、陳沂去年開戰,台北法院10日判決陳沂需賠償30萬並登報道歉,小豬經紀公司表示金額將全數捐給流浪動物之家。因全案仍可上訴,陳沂得知結果於臉書發文,「上訴。誓死捍衛言論自由! 」

去年羅志祥貼心為歌迷爭取恢復「3拍5抱」傳統,卻遭陳沂抨擊:「根本就是用肉體來斂財,亞洲空幹王想祥這種行徑跟賣淫小模有什麼兩樣?」過激措辭、譬喻讓小豬經紀公司蒐證提告求償200萬。全案經台北地院審理後,認為陳沂行為屬謾罵、侮辱的人身攻擊,應賠羅志祥精神慰撫金30萬元,且得登報道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