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ODM (Eagles of Death Metal) - Complexity



任鳳儀/綜合整理

EAGLES OF DEATH METAL臉書
《死亡金屬老鷹(EAGLES OF DEATH METAL)樂團》在巴黎死裏逃生,臉書報平安。(圖截取自EAGLES OF DEATH METAL臉書)

法國巴黎13日晚間發生重大恐怖攻擊事件,其中一處被攻擊的地點是巴黎11區巴塔克蘭劇院音樂廳,當時音樂廳正舉辦《死亡金屬老鷹(EAGLES OF DEATH METAL)樂團》的演唱會。該樂團團員已安全離開現場,並透過臉書向樂迷們報平安。

《死亡金屬老鷹樂團》最近正展開歐洲巡迴演唱會,本周二(10日)剛結束在愛爾蘭都柏林奧林匹亞劇院(Dublins Olympia Theatre)的演出,在法國本有兩場表演,13日晚是第一場,地點就選在巴黎11區巴塔克蘭劇院音樂廳,該音樂廳可容納1200人。

《EAGLES OF DEATH METAL》在臉書上表示,「我們目前仍正在確定樂團成員和所有工作團隊的安全和下落,我們與經歷此悲慘事件的所有人一樣憂傷。」稍早樂團鼓手朱利安(Julien Pearce)的妻子告訴華盛頓郵報,朱利安有打電話跟他報平安,朱利安並提到因為樂團成員們都在舞台上,所以躲過一劫。

死亡金屬(Death metal)是重金屬樂風中走極端路線的一支,通常採用大量扭曲和低音階吉他技術,表現出恐怖、神祕、死亡的氛圍。《死亡金屬老鷹樂團》是一個美國搖滾樂團,在死亡金屬樂團界頗具名氣,此次到巴黎巡演正好遇到恐怖攻擊事件,身陷死亡危機中。外媒報導,恐怖份子在巴塔克蘭劇院音樂廳逃生口對現場觀眾掃射,造成上百人死亡,該樂團全員從舞台後方安全逃離現場。(工商即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