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11-20

〔記者王冠仁、黃欣柏/台北報導〕何姓網路正妹,遭李姓男粉絲長期騷擾,每天用臉書傳訊息叫她「老婆」,說什麼若嫁給他,會將名下股票轉讓給她,還說自己在做「洛克馬」運動以加強性能力,要「給她幸福」。何女指控,日前她去士林分局後港派出所報案,警方卻「吃案」沒受理,北市警局昨表示,將予以懲處。

  • 何姓正妹身材曼妙、長相甜美,卻傳出被男粉絲長期騷擾。(記者王冠仁翻攝)何姓正妹身材曼妙、長相甜美,卻傳出被男粉絲長期騷擾。(記者王冠仁翻攝)

何女大前天在臉書抱怨,聲稱今年初開始,她在中部地區表演就會遇到這名瘋狂李男,「他拿著兩台相機對著我拍一些奇怪的地方」。她原本認為對方只是愛慕者,但李持續脫序,每天在她的粉絲團留言、私訊,甚至還出現在她的直播平台,「盡說一些令人不舒服的話」。

何女說,原本李都是透過網路問候她,但上月她舉辦私人生日趴,李居然混入其中,還送她裝有現金1萬2千元的香皂盒當禮物。她拒收,在臉書上將李封鎖,但李透過管道,取得她的手機號碼打電話過來,她嚇得全身發抖,「為什麼你就像打不死的蟑螂一樣,死巴著我不放!」

何女不堪其擾,日前由友人陪同赴士林警分局後港所報案,要告性騷擾。她指控員警以各種理由推託,拒絕受理,也沒開立報案三聯單,憤而在臉書公布並投訴於媒體。

警:有建議何女報案

士林警分局督察組昨表示,何女當天僅要求「備案」,當時受理的林姓女警當場建議她要「報案」,警方才有公權力介入調查,但何女當場表明「拒絕報案」便離去。

受理的林姓女警今年剛畢業,聽何女陳述是在台中辦生日趴,錯認發生地點僅限於台中,建議何女可在當地打110報案;督察組表示,林女對相關規定不熟悉,且受理案件經驗不足,未依SOP正確受理,分局將懲處。

律師劉繼蔚指出,該名粉絲已觸犯性騷擾防治法,面臨1萬元以上、10萬元以下罰鍰。律師胡原龍指出,男粉絲行為另涉《社會秩序維護法》第83條中「以猥褻之言語、舉動或其他方法調戲異性」,可處6000元以下罰鍰。

2015年11月19日19:26

女模何羽榛遭臉書瘋狂粉絲狂傳100多頁訊息示愛、噁爛內容不斷強調自己練提能性能力驚人,還欲餽贈現金、股票打算一親芳澤、口口聲聲暱稱女模為老婆、親愛的,儼然把根本不認識的性感女模當自己意淫禁臠!甚至還混入女模生日趴、打電話騷擾何女。女模不堪其擾且心生畏懼,本月17號晚間9點與男性友人到士林後港派出所報案,卻遭接待女警拒絕受理。士林警督察組已深入調查究責。

熟稔報案程序人員表示,根據〈警察機關受理性騷擾案(事)件處理標準作業流程〉,警方接到報案人指證控訴後,就必須讓被害人填寫申訴人申訴書留下紀錄。並判別案件是刑事或者社維法適用範疇。不論何者都須製作調查筆錄轉送司法或主管機關。

加上該名瘋狂粉絲已透過訊息傳送猥褻、不雅內容。已觸犯《性騷擾防治法》第二條「以播送文字、損害他人人格尊嚴,或造成使人心生畏怖、感受敵意或冒犯之情境、影響其工作、活動或正常生活之進行。」涉案事實明確,警方依上述規定須受理報案、並查明加害人身分後通知到案說明,併送縣市性騷擾防治委員會調查調處。

但何羽榛下午向《蘋果》表示,她與男性友人在17日晚間9時,到士林後港派出所報案,當時值班男警把案件交由一名所內女警處理。何說:為了讓這名男子徹底遠離她,何還準備了厚厚的對話紀錄要給警方參考。

女模說:接待她的女警卻表示:「男子沒有對你造成直接傷害。」女警還頻頻強調:「提告只會把時間越拖越長」、「搞不好之後他一樣繼續騷擾妳」,要她自己小心注意自己安全就好,拒絕讓她報案及提告,讓何羽榛百思不得其解警方要吃案,感嘆「女人何苦為難女人」。

對此士林分局後港派出所長林佑駿表示,已確認當是所內一名女警接待何女,至於為何拒絕受理民眾報案,林所長表示已經調閱所內駐地監視器釐清當時狀況,若警員有受理報案疏失或吃案則會依規定懲處,目前事件仍在調查還原真相,不便對外發表意見。

至於當天負責接待的林姓女警則表示,17日晚間8時許她提前15分鐘抵達所內準備上班,發現兩人在值班台旁等候,於是主動上前詢問,當下何羽榛僅表示要備案,但警方強調備案沒有法律效果,只是做個紀錄,於是何則再三詢問是否有方法可以限制對方不要接近或保持距離,因為表演時男生只針對她的胸部拍攝,讓她感覺十分不舒服;對此,林警強調,「表演的地方是公開場合,如果男子沒有對妳造成直接傷害,我們沒辦法去限制驅離這個人」。

此外,林警也對何女說,如果是在公開場合做表演,任何人都可以拍攝,「不能因為個人覺得有被騷擾,覺得是針對胸部就提告」,再者法官有裁量權,該怎麼判決警方無權干涉,只是報案是兩人權利,蒐集的資料越多越明確對自己越有利,但當時何女僅說了解後就逕自離開。(突發中心記者張君豪/台北報導)

2015年11月19日18:37

網路正妹也是專業Show Girl、Dancer「榛果」何羽榛日前連續遭一名怪叔叔「粉絲」不斷留言叫她老婆,一直強調「愛妳」等騷擾簡訊,對方甚至大剌剌透過臉書傳私訊說會加強性能力讓她幸福。正妹忍無可忍,一一截圖怒po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hoyuzhen.tw/?fref=ts),李姓男子眾多留言對她而言根本就是性騷擾。

何羽榛透過臉書抱怨:「不管是在網路上、直播台上、或是現實生活中我都告訴過你不要再來騷擾我了,為什麼你就像打不死的蟑螂一樣死巴著我不放!!!!!!?」

何姓女模日前在友人陪伴下,到台北市士林分局後港派出所報案,當場遭警拒絕。今天中午接受記者訪問表示:這名李姓怪叔叔不斷傳訊息騷擾她,她原本不以為意,但今年十月中旬她在台中錢櫃舉辦生日趴,該名男子未獲邀請竟混入現場。並致贈一內藏有一兩萬現金的肥皂盒當作生日禮物,何女嚇得花容失色。她忍無可忍,昨天在自己臉書粉絲專頁上PO出123張騷擾留言截圖,公開該名粉絲的怪異騷擾行徑。

截圖中,一張側拍照片可以看到,李男手中拿著相機對準何羽榛大腿根部位置拍攝,也多次在粉絲團留言示愛。更從9月起就瘋狂私訊騷擾,自顧自地暱稱她老婆,還多次表示要將名下財產和投資股票資產贈與給何羽榛,但前提是兩人要先結婚,令何羽榛備感困擾。何女:「我根本不認識他呀!他到底在想甚麼?」

何透過臉書表示,從今年年初開始,只要是在中部的表演,該名粉絲幾乎都會出現,拿相機拍攝一些奇怪的地方,也不斷想盡辦法接近她,甚至不斷在直播平台說一些令人不舒服的話語。即使自己臉書將瘋狂粉絲封鎖,他還是厚臉皮在粉絲團留言。後來李男甚至拿到她個人手機號碼,讓她接到電話的那一刻,嚇到全身發抖。

何女強調,不管是透過網路上、直播台,或是現實生活都明確告訴他不要再來騷擾,但該名粉絲卻像是打不死的蟑螂。何羽榛今天向士林警方報案遭拒後,無奈向《蘋果》投訴,希望這名瘋狂粉絲不要再藉故騷擾她!

記者以李男臉書私訊內容詢問台北市警方,警方指出簡訊內容包括主觀表達愛意,甚至強調跑步、練洛克馬增強性能力,要給小模幸福,暱稱女模為老婆等、造成女方不舒服都已違反性騷擾防治法,屬於告訴乃論。實務上任何警方單位無權拒絕民眾報案,否則形同吃案。(突發中心記者張君豪/台北報導)

李文正

女模何羽榛臉書粉絲團,有名男子不斷稱呼她「老婆、親愛的」,17日晚間與一名男性友人陪同到士林分局後港派出所報案,提告性騷擾,但林姓女警告訴她:「提告只會把時間越拖越長」、「以後還是會繼續騷擾你」,拒絕受理報案,但派出所所長則替女警喊冤,她提早上班,主動上前關懷,就算受理報案,也是其他備勤同仁的事,沒理由拒絕報案。

女模指控女警「女人何苦為難女人」,認為女警說了一大堆就不是受理,但所長回應,駐地都有監視器,全程錄音錄影,目前督察組已經介入調查。所長替這名剛畢業不到一年的女警抱不平,主動關懷民眾,還惹得一身腥,而她本人則無奈的說,主動詢問變成被調查,好心被雷打。(中時即時)

何羽榛擁有32C、23、33好身材。翻攝榛果.何羽榛臉書

何羽榛PO出遭到瘋狂粉絲拍攝奇怪的地方。翻攝榛果.何羽榛臉書

何羽榛PO出瘋狂粉絲私訊示愛截圖。翻攝榛果.何羽榛臉書

何羽榛PO出瘋狂粉絲私訊示愛截圖。翻攝榛果.何羽榛臉書

何羽榛PO出瘋狂粉絲私訊示愛截圖。翻攝榛果.何羽榛臉書

何羽榛PO出瘋狂粉絲私訊示愛截圖。翻攝榛果.何羽榛臉書

何羽榛PO出瘋狂粉絲私訊示愛截圖。翻攝榛果.何羽榛臉書

何羽榛PO出瘋狂粉絲私訊示愛截圖。翻攝榛果.何羽榛臉書

何羽榛PO出瘋狂粉絲私訊示愛截圖。翻攝榛果.何羽榛臉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