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立淇對手「一看就有病的自拍照」。(翻攝自唐立淇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一則「被盜用」的發文,引發星座雙姝再槓上,薇薇安微博酸「T小姐」一路抄襲,連妹妹頭髮型都偷學,卻在事後表示帳號被盜用,引發唐立淇經紀人林昱伶不滿被拿來「抬轎」,狠酸銷量不能比,狠批薇薇安炒作!

薇薇安在微博說獅子不與瘋狗豆,暗酸唐立淇。(翻攝自微博)

對此,薇薇安自曝林昱伶本來是她前經紀人,為何換了新主子講話就這麼不厚道,怒控「你回應的如此激動,是誰要炒作?只讓我想大笑」,更抬出「誰先開始上綜藝節目?誰先開始講心理測驗?」要大家上網找節目存檔,釐清抄襲真相,最後撂下座右銘「獅子不與瘋狗鬥」,要敵人學著過快樂一點,才夠格當心靈導師。

新聞一出後,唐立淇自認受到霸凌不少,每當對方消費她,她都選擇沉默,只有一方的說詞,久而久之讓外界有「兩個胖女人有什麼好爭,一樣醜一樣是神棍、龜笑鱉無尾、互相炒作之類」的印象,唐立淇認為必須為自己長期的失衡發聲,表示不回應是專注在精進專業,不願再隨對方起舞,她表示「狗吠火車常見,而火車不該為狗停下來」。

唐立淇臉書爆氣開譙。(翻攝自臉書)

http://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1516805




暗指唐立淇「東施效顰」?薇薇安(圖)澄清微博是被有心人士盜用或利用了。(翻攝自星座專家薇薇安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同為星座專家的薇薇安、唐立淇,2人不但是死對頭,還互看不順眼,昨天薇薇安在微博上狠酸「T小姐」,被外界解讀指的就是唐立淇。稍早,薇薇安受訪時,推給「被有心人士盜用、利用」了。

薇薇安和唐立淇一路從學歷鬥到減肥之路,再加上日前瘦身有成的唐立淇剪的髮型,似乎跟薇薇安有些貌似,讓薇薇安炮火全開,狠酸:「每個人看到妳的頭髮就會聯想到東施效顰,連頭髮都剪得一模一樣,吹的也一模一樣,妳為什麼喜歡一直『賤踏』自己?」

儘管文章PO出沒多久,薇薇安就將此文刪除,不過「東施效顰」說法,仍被外界認為她在影射唐立淇。薇薇安接受《蘋果日報》訪問時,強調已經3周沒上微博,「我想可能被有心人士盜用或利用,我個人出道以來抄襲不斷,已經習慣也從不在意。」薇薇安說:「如果造成我傷害和唐傷害,2人都受傷真抱歉,以後會更注意微博安全。」

唐立淇(圖)和薇薇安長期被指為死對頭。(翻攝自臉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