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28 04:37 聯合報 記者林怡秀/台北報導

三立「54新觀點」主持人陳斐娟今年初升格人妻,她行事低調,對另一半背景保密到家,不過有爆料指出,其實她多年前曾有過一段婚姻,並育有一子,對方是一家電腦周邊產品公司負責人吳先生,兩人因經濟因素離異,兒子則由前夫撫養,陳斐娟27日坦言,確實認識吳先生,但針對爆料內容,她不予回應。

陳斐娟因東森「夢想街57號」竄起,後來跳槽三立主持政論節目,她的私生活向來神祕低調,年初結婚也未公開宴客,原因是「不希望公眾人物的另一半也成為公眾人物」,不過本報接獲爆料,指陳斐娟十幾年前結過婚,當時前夫的公司還在草創時期,兩人為金錢問題產生摩擦,最後分開,兒子歸前夫,現在已經念高中。

爆料者表示,自己是吳先生公司的離職員工,曾看過陳斐娟來公司看小孩,對陳斐娟年初結婚,在媒體上表示年紀大了該嫁人的說法相當不以為然,指陳根本是公開說謊。是否認識吳先生?陳斐娟坦言:「我當然認識,但我從來不在工作上談論個人隱私,所以不回應爆料內容。」

至於被指「公開說謊」,陳斐娟平靜說:「這些年來,我從不公開談自己的感情生活,就算是結婚,也是媒體主動來問我才說,既然我從不談論,當然也就沒有誠信的問題。」她也強調「我自認在感情生活上,沒有過道德上的瑕疵和爭議,對得起自己,雖然我是公眾人物,但不代表我有公開感情生活的義務。」

陳斐娟感嘆「我不知道為何會有這種惡意爆料,吳先生已有一個美滿的家庭,我也有幸福的婚姻,他不是公眾人物,我不希望因為這樣,打擾到他平靜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