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P. Yuzuru HANYU 羽生結弦 SP - 2015 NHK Trophy 《敘事曲作品1第23號》
作曲:蕭邦

編舞:傑佛瑞·布特爾


Yuzuru HANYU 羽生結弦 FS - 2015 NHK Trophy 《SEIMEI》
電影《陰陽師》(2001)選曲
作曲:梅林茂
編舞:Shae-Lynn Bourne

2015/11/29 08:2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花式滑冰名將羽生結弦(Yuzuru Hanyu)在2015年NHK盃,得到322分,奪冠的同時也成為花式滑冰史上第1位破300分的選手。之前的世界最高分保持人是加拿大華裔選手陳偉群(Patrick Chan),他在2013大獎賽法國站上得到的295.27分。

2015年03月27日22:07 新浪體育

維尼熊遍布冰場維尼熊遍布冰場
維尼小熊“山” 圖片來自:@CCTV5維尼小熊“山” 圖片來自:@CCTV5

  新浪體育訊北京時間3月27日,2015年世界花樣滑冰錦標賽在上海東方體育中心結束了第三天的爭奪。在男單短節目比賽中,日本選手羽生結弦排在首位。他結束比賽后,看台下起了“維尼熊雨”,成為一道壯觀的風景線。

  索契冬奧會冠軍羽生結弦在去年11月中國杯賽前熱身中與閆涵相撞受傷,血灑冰場。在接受了腹部手術後又遭遇右腳踝扭傷。此次是羽生結弦傷愈復出的首秀。

  羽生結弦的短節目音樂是肖邦的鋼琴曲。今天他發揮尚可,出現了一個明顯失誤。開場的後外點冰四周單跳他落冰大翻身,差點摔倒,不過控制住了。節目後半段的三周半單跳和勾手三週接三周連跳都順利完成,但連跳的質量還有待提高。節目內容方面,他的滑行狀態不錯,整體表現比較流暢自如。最後他得到了95.20的短節目成績(技術分49.92,節目內容分45.28)暫居短節目首位。

  表演結束,觀眾們會將手中的毛絨玩具從看台拋下,以表達對選手的喜愛。羽生結弦完賽后,現場下其了“娃娃雨”,多數都是羽生結弦最喜愛的卡通形象——維尼熊。羽生結弦離開冰場時,還撿起了其中一隻抱在手中。

羽生結弦與維尼熊(資料圖)羽生結弦與維尼熊(資料圖)

  在等分區,童心未泯的羽生結弦拿出了與自己形影不離的維尼熊紙巾盒,放在了教練腿上,逗笑冰迷。

  據志願者說,羽生結弦的冰迷拋向冰場的毛絨玩具超過了十大包。娃娃雨化作維尼小熊“山”。(新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