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年11月29日

陳威陶(右)和愛妻荳荳的婚紗照甜蜜溫馨。
【特勤組、趙大智╱台北報導】王靜瑩44歲前夫陳威陶昨午和交往3年、小他20歲的嫩妹荳荳訂婚。荳荳目前已懷孕4個多月,女兒預產期在明年5月。陳威陶此次訂婚異常低調且門禁森嚴,席開不到10桌,藝人僅徐乃麟出席,他不僅將婚紗照收在室內,門口告示牌也只寫女方「廖府喜宴」。他之後接受《蘋果》專訪時證實將當爸,和王靜瑩生的兒子小蝦米在補習所以沒到,那前妻有包紅包?他說:「這是訂婚耶。」但透露荳荳和王靜瑩好到曾一起去喝酒。

陳威陶喜宴設在世貿聯誼社33樓宴會廳,只要有陌生人靠近,飯店人員就上前盤問,記者趁空檔遛進,不見達官顯要,倒是見到徐乃麟拿著酒杯沿桌敬酒,和陳威陶爸爸陳光男互動熱絡。婚禮開始前,陳威陶單槍匹馬下樓受訪,對於婚禮戒備森嚴是否跟先前傳出債務問題有關,他答非所問說:「我現在蠻快樂的,哎呀,告不完啦。」接著表示這是訂婚,女方怎麼安排他就配合。


昨婚禮現場擺著陳威陶與荳荳的唯美婚紗照。
陳威陶在婚禮開始前,拿手機忙進忙出。
陳威陶(左)前年和荳荳在美式餐廳約會讓戀情曝光。


王靜瑩離婚後也傳新戀情,但未獲她承認。

前妻王靜瑩識荳荳

何時辦婚禮?陳威陶答案是「再說吧」,他很保護新娘,不透露她全名:「她又不是王靜瑩(指是公眾人物)。」他喜歡長腿辣妹,過去曾承認荳荳的確沒王靜瑩漂亮,但她會接送小蝦米而且相處得很好。目前他已搬出王靜瑩位在逸仙路的房子,帶著小蝦米跟荳荳另住,王靜瑩每月可探視,荳荳因經常去王靜瑩家接送小蝦米,所以2女不錯,還曾一起喝酒。陳威陶昨忍不住說出心裡話:「我為何會跟荳荳這麼好?有些人,在人家最困難時離開,但她卻是陪在身邊,完全不一樣。」
稍晚荳荳換下白紗,穿第2套水藍色禮服,陳威陶牽著她進場時見記者守候,立刻請工作人員盯場不給拍照,不悅地說:「叫你走不走,再拍你就別想下去。」下午2點半左右,陳威陶牽著換穿第3套紅色禮服的荳荳下樓準備送客,他見記者拿著手機拍照,大眼圓睜,邊走邊回頭不安地張望,這時記者才有機會一睹荳荳的廬山真面目,細看她身形豐腴,禮服緊繃,臉也略微浮腫。



排場直逼結婚規模

到了3點半左右,陳威陶和荳荳手牽手下樓,卸下濃妝的她皮膚頗為白皙、綁著馬尾,顯得清秀許多,換穿針織連身裙,抱著禮盒露出幸福甜笑,合身的針織衫下大腹便便,凸肚脹奶,2人在停車場依偎等車接送,搭乘白色賓士到門口接1對夫妻和小孩後返家,直到傍晚仍未見他們離去。他們的訂婚宴十分隆重,看起來就跟結婚喜宴一般。
王靜瑩日前才因喉嚨長繭開刀,記者上個月就想跟她求證前夫再婚消息,但她直到昨天手機依舊不通,經紀人陳秀卿說:「你都打不通,我怎會打得通?」



【3變身漫出幸福味】白紗進場

荳荳(中)一開始穿著白紗,準備進入會場,表情看起來幸福感十足。趙世平攝



紅服送客

荳荳(左)當天頻換裝,婚禮結束換上大紅禮服,甜蜜牽著老公陳威陶下樓送客。



輕裝回府

婚禮結束後,小倆口到停車場取車回家,荳荳(右)換上便裝,孕肚有些明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