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經紀人「路克」教旗下小姐鎖定富商海削,酒國「昆凌」與「林若亞」都隸屬該集團。翻攝畫面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專削富商酒店妹集團起底!台中警方日前破獲花名「昆凌」沈姓酒女,利用簽賭、放高利貸海削王姓富商五千萬元;《蘋果》查出,沈女與酒店經紀人詹姓男子,專教旗下小姐鎖定富商包養、誘赴澳門賭場輸錢,賺取佣金及放高利貸狠削,猶如吸血水蛭,被同業及酒客封為「螞蝗(水蛭)集團」。警方表示,已知至少三位富商遭削,包括健檢公司董事長、建設公司小開等,詐騙金額恐破億元,另因沈女存款近兩億元,警方將追查是否也為詐騙所得。

陣容浩大
螞蝗集團旗下小姐陣容浩大。翻攝畫面

警方調查,「螞蝗集團」以綽號「路克」的酒店經紀人詹姓男子(三十六歲)與花名「昆凌」的酒店妹沈女(三十二歲)為首,路克因經營服飾店與沈女熟識,兩人一拍即合,鎖定需錢孔急的紅牌酒店小姐,藉由放款吸收納入旗下。除沈女外,還有花名「林若亞」、「郭采潔」、「張柏芝」等至少二十名「A級小姐」,個個面容姣好、胸前偉大。



租處授課
「路克」租屋供酒國「昆凌」教導酒店小姐削客技巧。翻攝畫面

經紀出錢整形授課

警方透露,路克除提供旗下小姐吃、住,借錢給她們應急,甚至幫她們出錢整形、豐胸、整體造型設計,再安排小姐到各大酒店,尋找富商獵物下手。此外,他還要小姐聚在其租屋處,由沈女傳授釣富商技巧,特別是放長線釣大魚訣竅,例如自費陪富商出國,先營造談戀愛的感覺,讓富商掉入粉紅陷阱,才會不斷掏錢。



「路克」因經營服飾店與沈女熟識,圖為路克巡視服飾店,與店員交談。翻攝畫面

旗下小姐台中最優

一名酒客形容,路克旗下小姐「堪稱台中最優!酒量差、喝兩杯就醉倒老闆懷裡,又沒有傳播妹、檳榔西施的台味,因此深受富商歡迎。」
該集團本月栽在警方手裡,台中一醫療健檢機構董事長,以每月十五萬包養沈女,想不到沈女計誘該名董事長網路簽賭,短短四個月欠下賭資及利息五千萬元,董事長不堪損失報警,警方本月初逮捕沈女、詹男,當時全案依賭博、重利罪嫌法辦,後兩人以五萬元不等交保。警方深入追查發現,被害人還有包養花名「林若亞」酒店小姐的台中知名建設公司C姓小開,及被沈女騙二千萬元的禽類疫苗公司老董,初估三位富商被削金額恐破億元。



升級名車
「路克」靠酒店小姐貢獻,以200多萬的BMW代步。翻攝畫面

帶至澳門豪賭抽佣

「就這樣一步一步踏進陷阱!」一名酒店幹部轉述疫苗公司老董曾埋怨,沈女手段實在太高明,包養期間常溫柔關心,「有什麼困難你都可以跟我說,因為我們就像親人一樣」、「很心疼你,知道你肩膀擔子很重,但我願意做你永遠美麗可愛的溫柔鄉」,一聽到這些話,哪個男人不掏心掏肺?他陸續被帶到澳門賭百家樂及網路簽賭,再加上送錶、送包,不到半年就被沈女拐了二千萬。
一名酒店幹部表示,該集團釣富商的基本動作是「買全場」,客人須能夠阿莎力砸下一萬六千元的全場費用,但小姐並不是買了全場就願意上床,通常需至少四、五次買全場後,小姐才肯獻吻,以欲拒還迎手段,測試富商口袋深度,下一個目標便是瞄準一個月十五萬元起跳的包養費。
警方透露,「路克」與旗下小姐,利用沈女曾在澳門賭場擔任服務生建立的管道,輪番帶富商到澳門VIP包廂豪賭,每次富商輸一百萬港幣(約台幣四百三十萬元),可賺取一萬元港幣(約台幣四萬三千元)佣金,因此沈女在短短幾年間能累積近二億元存款;「路克」也從原本借高利貸為生、March代步,搖身變成開二百多萬的BMW420i,且存款上千萬元。


酒客聞「螞蝗」色變

張姓酒店幹部提到「螞蝗集團」,忍不住抱怨:「商務客嚇死,都跑光了!講到『昆凌』與『路克』,大家都咬牙切齒」。張也轉述多名大老闆都異口同聲說:「花錢買女人會被騙,誰敢再去酒店玩!」對酒店幹部及同業指控,《蘋果》試圖聯繫詹男與沈女,均未獲回應。警方已設法請被害的C姓小開及疫苗公司老董出面指認。
律師李宣毅表示,如果富商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在被設計的賭局輸錢,主事者就可能已涉及《刑法》的詐欺罪,意圖以詐術騙取他人,獲得不法之所有,最高可判五年以下有期徒刑。另「螞蝗集團」涉嫌放高利貸,已觸犯《刑法》重利罪第三四四條,最高可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

「螞蝗集團」小姐海削富商花招

◆致電攀談:索取富商名片、電話,再鼓吹到酒店消費
◆誘包出場:利用身體不舒服等理由,拜託富商包出場
◆撒嬌哭窮:以沒付房租、欠債及家人過世為由要錢
◆固定包養:酒女要求富商每月15萬元包養
◆放高利貸:誘富商赴澳門賭場,待富商輸錢再要求簽本票借高利貸
資料來源:《蘋果》採訪整理

酒店經紀「路克」小檔案

●年齡:36歲
●外形:長相清秀、中等身材
●職業:台中市紅牌酒店經紀人,旗下20名小姐
●收入:月入百萬元
●專長:大學時念藝術設計相關科系
●經歷:曾在台中市北區開餐廳,6年前在逢甲商圈開服飾店
資料來源:《蘋果》整理

花名「昆凌」的酒店妹海削富商五千萬元,集團內其他小姐剝皮「功力」也不遑多讓,她們究竟靠什麼魅力,讓男人死心塌地、為了一親芳澤掏錢?一名王姓酒客形容,「經紀人『路克』旗下酒店小姐手腕高,攻心為上、不貪小利!」首先讓想下手的肥羊「進入談戀愛的節奏」,例如曾有一位酒店常客,一連三天包「昆凌」全場外加送一個名牌包,幾天後「昆凌」竟買一個數萬元的HERMES(愛馬仕)皮帶當回禮,讓酒客讚嘆:「多感動啊,真像是年輕時在談戀愛。」

王姓酒客說,曾有小開想約「昆凌」姊妹淘出國十天,但只願包出場兩天,小姐馬上向公司請假十天,不但不用小開包出場,連機票錢都自己出,無條件陪小開出國遊玩,甚至對小開說「只想陪著你就好」。用這種「攻心為上」策略放長線釣大魚,小開果然很快「暈船」,被小姐牽著鼻子走,任她宰割。
洪姓酒客則表示,「螞蝗」集團小姐「出場嘿咻的感覺跟買春完全不一樣!」不是隨便就脫光光上床,會先約會、喝紅酒培養氣氛,小姐還刻意穿性感內衣、准許不戴套,過程中以動作、叫聲增添情趣,讓許多大老闆陷入「戀愛的感覺」。
酒店幹部進一步分析,「螞蝗」集團這批小姐見過世面,談吐、舉止得體,還能聊一點時事,輕易就將富商引入剝皮詐財陷阱。地方中心

酒店經紀人「路克」常與旗下酒店小姐出遊。翻攝畫面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綽號「路克」的酒店經紀人詹姓男子,培養旗下小姐海削富商,曾與「路克」共事過的酒店小姐說,「路克」大學時念藝術設計相關科系,未婚、中等身材,長相及談吐斯文,穿著時尚,「稱得上是標準潮男」,很難想像他被酒店業者形容,撈錢「心狠手辣」!

「路克」在逢甲商圈經營的服飾店,裝潢、擺設都深具品味。翻攝畫面

千元衣賣九倍價

警方透露,「路克」早期曾投資台中市北區餐廳慘賠上百萬,幾乎一敗塗地,落得向地下錢莊借款度日的窘境;「路克」六年前在逢甲商圈開設服飾店,靠著對潮流服飾的精準眼光,吸引花名「昆凌」的酒店小姐等姊妹淘上門光顧,因此結識一批酒店小姐,更一腳踏入酒店經紀行業。
「路克」成為酒店經紀後,吸金不擇手段,從韓國拍攝流行服飾照片,委由中國工廠打版生產,一件成本約一千元的襯衫,竟以八、九千元賣給酒店小姐,「連小姐置裝費也要賺一筆」;另要求小姐將富商帶到他經營的服飾店,買高價服飾送小姐,再讓小姐分紅抽佣。


月收入至少百萬

一名酒店幹部指出,「路克」賺錢無處不撈,安排小姐上班每天抽佣五百元,每月輕鬆二十萬元佣金入袋,再加上介紹富商至澳門賭場豪賭可抽佣金,月收入至少上百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