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洪秀瑛╱台北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2015年12月4日 上午5:50

中國時報【洪秀瑛╱台北報導】

民視小旦文汶(本名張懷文)與本土演員吳皓昇愛情長跑8年被爆情變,分手是因2人對結婚沒共識,她這陣子拍民視周五戲《廉政英雄》瘦得明顯,且因割捨不下8年感情,與男方正處冷靜期。

2人當初合拍電視劇《千金媽祖》來電,35歲的她與大她7歲的吳皓昇,興趣相投又同屬天秤座,交往期間,曾經歷第三者危機,但很快和好。由於她前幾段戀情都是因男友不急著結婚而分手,去年她也曾說對這段感情做最壞打算,但今年年中一度傳出好事近,屬猴的她,還想明年生個猴寶寶,結果美夢成泡影。

她在民視《風水世家》演小三成名,去年投資50萬元研發保養品做凍膜,註冊叫「小三凍膜」,還自行設計商標取名「猴爺」。

她昨說,體重50公斤不全然是因感情因素,她在《廉政》中飾演殺手,大量的動作戲像魔鬼訓練,且臨演最怕和她對戲,因為總被她弄得遍體鱗傷,像臨演的脖子曾被她用魚線勒傷,輕微見血;有場她手拿道具刀,結果甩到臨演的重要部位,對方痛到跳起來;有次掐臨演脖子,結果她的指甲刮傷對方。


分手3年 江祖平拒見吳皓昇
【記者褚姵君/台北報導】
江祖平與吳皓昇分手3年,餘恨難消?江祖平4月中旬將加入民視「娘家」演出,據傳她不
但要求不與吳皓昇對戲,還提出連班表都要錯開,不想在民視汐止棚走廊見到吳皓昇。
江祖平為何這麼恨吳皓昇?傳言指當初是吳皓昇劈腿,傷透她心。昨江祖平人在國外無法
證實,吳皓昇則喊冤:「分手是她提的,我跟她分手後,喝酒喝了大半年,且一年沒交女
友,這圈子沒有秘密,我如果對不起她,想瞞也不可能。」
吳皓昇與江祖平因拍「舊情綿綿」假戲真作,交往半年分手,至今沒有見過面。吳皓昇感
嘆,江祖平是很好的朋友,大方又講義氣,但關係昇華為男女朋友後,彼此期望不同,他
說:「後來想到這事,覺得分手是對的,因為個性真的不合。」
江祖平經紀人昨說,只知道兩人當初確實很相愛,但江祖平不說分手原因,大家也沒敢多
問,至於這次進「娘家」,沒聽說江祖平有提什麼要求,而且她是專業演員,應該有與前
男友同台的雅量。
民視則低調承認「有聽說類似要求」,也已明白告知對方,可以安排兩人劇情無交集,但
班表要完全錯開,只能盡可能協調,無法百分百保證。而從過去與江祖平合作的經驗,民
視直言她有演技也有觀眾緣,為讓她有好心情拍戲,只要不是太困難就盡力配合。
【2009/04/08 聯合報】


2005/12/13 06:00

記者陳幼英、馮議賢/綜合報導

江祖平、吳皓昇的戀情,牽扯到林濰瑄(林立青),昨天兩造三人為了到底是誰先劈腿,隔空論戰不休,經由本報記者反覆詰問,發現問題的焦點出在「那一晚」。

在吳皓昇轉而和江祖平交往後,他的前女友林濰瑄昨天首度打破沈默說:「若說分手隔天就交女朋友,這樣還不算劈腿,那我只能說吳皓昇真的很厲害。」

問她何時與吳皓昇分手?她說:「在十月四日他生日時,我們有『爭執』,他提出分手,我沒有答應,試著去挽回,但他態度很堅決,而且在分手的隔天就有新女友,讓人佩服不已。」

吳皓昇起初不願多談,但一聽林濰瑄指控他劈腿,氣得要記者反問林濰瑄:「問她敢不敢透露,在十月四日我生日當晚,她做了什麼事!看她敢不敢講?真是欺人太甚,太令人難過了!」

吳皓昇說,十月四日生日當晚,先去華視與劇組慶生後,由於通告臨時撤銷了,婉拒其他演員喝酒聚會邀約的他,想給剛剛陪他吃完生日大餐的女友林濰瑄驚喜,便開車悄悄前往基隆去找林濰瑄。

結果,吳皓昇先發現林濰瑄前未婚夫的車,然後便打電話給林濰瑄,後來又在按門鈴而林濰瑄遲遲沒開門時,發現門口有男生的鞋子,等他故意問林濰瑄:「你家有人按門鈴?」林濰瑄辯稱沒有後,吳皓昇心涼了一半。

那門鈴聲是吳皓昇一邊講電話一邊按,吳皓昇在電話中告訴林濰瑄:「我有聽見門鈴聲啊!」林濰瑄才去開門,吳皓昇聽見有男生聲音從臥室中傳出來,立即掉頭走人。

吳皓昇表示:「你不知道那時候的衝擊、詫異、傷心有多大!」他強調,他很感念林濰瑄為了他而最後和未婚夫分手,但對方老是住在林家,林濰瑄又一再蒙蔽他,他實在忍無可忍才提出分手。

林濰瑄難過地回應:「不知道他為何要去提到我前未婚夫的事情,我為了他而解除婚約,已經對前未婚夫很抱歉,也讓家人很不諒解。」

前未婚夫是否借住她家﹖林濰瑄說:「他在台灣並沒有房子,所以他一回台灣的確是借住我家,但我在基隆的房子是三棟連在一起,他並不是跟我同住一間,而是借在我媽媽那裡。」

林濰瑄說:「當時我向他解釋過,我和前未婚夫交往十多年,兩人已是親人般的朋友,那時他也諒解,不知他為何要重提此事,難道也要我說出,他跟我交往時也和前女友有聯絡?還是要說他跟我交往時,其實未和前女友分手?」

林濰瑄說:「不想跟他打口水戰,希望他好好經營他的新戀情,不要再扯到我的名字,還我一個自在生活的空間。」


中國時報D1/今日最IN2005/10/20
江祖平遇上吳皓昇就愛往他懷裡蹭

【李安君/台北報導】
江祖平是無尾熊,吳皓昇是尤加利樹,無尾熊一見到尤加利樹,絕對是趴上去!日前,有人撞見江祖平和吳皓昇在廁所旁的小通道裡卿卿我我,大手牽小手;另外,平常江祖平也常跳到他身上磨蹭,典型的無尾熊與尤加利樹的組合。

江祖平、吳皓昇因華視「舊情綿綿」熱絡,有一次,2人把躺椅並排,躺上去休息,江祖平刻意往吳皓昇的身上靠,2人的手緊緊牽著;還有一次出外景躲太陽,江祖平又往吳皓昇懷裡蹭,接下來就是摟摟抱抱一陣。

之前則是手牽手上廁所,上完廁所,一時興起,2人在走道上又抱了起來,有人走過,親眼目睹,為了不掃興,該「目擊證人」只好忍尿,快步離去,尋找另一間女廁,識相地讓小兩口抱個夠。

針對多人目睹的情境,江祖平大叫:「我都單獨去上廁所。」她說,吳皓昇有幫她捉過龍(按摩),但絕對沒有「手牽手」,那麼多人目睹,又該怎麼說呢?她補述:「如果有的話,那是我人來瘋。人來瘋嘛,怎麼會記得自己做了什麼?」

江祖平強調,自己個性大剌剌,有些動作她覺得OK,別人卻覺得奇怪;「之前江宏恩帶大嫂(女友)探我的班,我一看到他,爽死了,立刻往他身上騎,大嫂也沒怎樣啊,但別人可能覺得很『那個』,其實沒事,我就開心嘛。」

江祖平情史豐富,男女都有,對於性向問題,她很大方說:「我交朋友不分性別,但在做朋友的過程中,對方就會喜歡上我,人家一愛上我,別人就會有聯想。如果我和女人走得近,就說我是同性戀;如果我和男人交往,又說我是雙性戀;如果哪天我結婚、生子了,可能又有人說我老公是幌子。好啦好啦,我是人妖啦。」

對於性向的問題,江祖平對記者說:「妳不錯,不拐彎抹角直接問,有的人繞來繞去,煩死人,所以我愛死妳。」江祖平隨後說:「看吧,我就是這麼直接,所以才常被誤會,其實我並沒有愛上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